~本公司專業承接各項大小玻璃工程,提供專業設計及安裝~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長崎玻璃工程公司

不同種類 大小形狀玻璃 唧膠 度尺 不銹鋼或鋁質防火工程 不鏽鋼或鋁質防火工程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恆發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螺絲傅承接各大小裝修, 設計工程, 全面一條龍服務.裝修師傅班底可靠,服務優質. 價錢合理.多年經驗.

工商舖寫字樓清拆還原, 各類住宅清拆(唐樓/公屋/居屋/私樓/村屋), 各大小僭建清拆申報小型工程, 代鑿喉坑, 上料清泥頭垃圾. 歡迎查詢, 電話: 54966796 (黃生) / 64871240 (梁小姐)
家居 / 清拆工程思源裝修傢俬工程有限公司

家居裝修,主人房裝修、客戶裝修、客廳裝修、廁所裝修,價錢經濟,明碼實價,絕不取巧,免費上門度呎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重生室內裝修公司

"香港樓皇網"主要是筆者 Kenny Ho 的私人日誌, "香港樓皇網" 提供一般購買或租賃物業的基本知識 給讀者們參考, 提供樓宇買賣丶租賃丶按揭免費轉介服務 網址: https://lou-huang.jimdosite.com/ 歡迎隨時與我聯絡 : Tel: +852 57435143 個人牌照號碼 : E-407973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香港樓皇網

被入伙前的準備困擾?清潔應該從何做起?裝修後油漆漬、水泥漬、灰塵到處四散?我們通通為您完善解決! 我們擁有一隊獨立的專業入伙前清潔/ 裝修後清潔 / 吉屋清潔團隊,除受過基本的家務助理培訓外,更受過針對性的裝修後清潔的專業培訓,具備豐富的知識及充足的實戰經驗。曾服務過香港各大屋苑及商營社福機構,如酒店、物業管理公司、發展商、裝修公司及室內設計公司等客戶,服務質素一直深受各界客戶強烈肯定。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價錢公道合理 #歡迎致電查詢94985961 承接大小工程,#鐵器,#燒焊,#泥水,#清拆工程 #組合屋 #玻璃屋 #組合櫃 #天台工程 #棚頂 #清拆 #建廁所 #挖化糞 #土地平整 #落石矢, #花園圍欄,#圍坑板,#鐵平台,#鐵樓梯,#戶外木平台........等

承接大小工程,#鐵器,#燒焊,#泥水,#清拆工程 #組合屋 #玻璃屋 #組合櫃 #天台工程 #棚頂 #清拆 #建廁所 #挖化糞 #土地平整 #落石矢, #花園圍欄,#圍坑板,#鐵平台,#鐵樓梯,#戶外木平台........等

清拆公司提供家居、寫字樓清拆、工廠清拆、還原商舖、 掉垃圾、清泥頭、同時提供24小時清場及上料等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清拆裝修工程

室內裝修,裝修工程,寫字樓裝修,裝修,清拆,太古城裝修,筲箕灣裝修,西灣河裝修,柴灣裝修,上環裝修,聯繫馮先生。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高雅裝飾工程公司

本人擁有檢窗資格,檢窗特平,如果府上的窗戶狀態良好,衹需滿足政府的檢窗令,2000呎單位以下衹收HK$300.00,包入表給屋宇署,查詢請whatsapp : 67060628。

本公司經營多年,除為大型私人屋苑進行家居維修外,更具有維修舊區樓宇家居問題的經驗,能一針見血的把問題解決,絕不拖工,至於價目收費方面,由於一般維修項目,本公司並無採用外判及顧問,加上本公司宗旨是針對事件問題的源頭,所以收費必定比同行低。本公司已領有多項牌照,除水、電、煤氣外,還是政府的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領有類型由A-G項、二級認可牌照,可讓客人得到信心及保證。(註冊編號:MWC1823/2013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嘉峰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代理德國品牌浴屏Eagle,有多個款式選擇,包上門度尺及安裝。 Eagle(英格)衛浴-全港唯一獲得"香港認証中心"頒授之玻璃安全證書。

『新金輪工程』成立於1989年, 專門從事各類金屬玻璃製品、 專業家居裝修設計及電腦網絡工程等項目, 秉承著“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之理念並深獲各界的好評, 服務地區包括香港、中國內地,為確保服務施工機動性和迅速性, 『新金輪工程』在香港和內地分別設立了, 金屬玻璃製品廠、工程部、設計部、行政部和門市, 採用國外一流的施工設備,作業精湛,品質超群, 各項工程服務範圍包括工商業大廈、辦公室、商舖、娛樂場所、酒店公寓、政府、私人屋苑及豪華住宅等。

唐樓豪華新裝修套房,鋁窗,獨立洗手間,交通極方便,往荃灣鐵路站只須步行2分鐘,附冷氣機,熱水爐,抽油煙機等,獨立水電錶;樓下食肆臨立,洗衣店,百貨公司,應有盡有;適合愛整潔衛生,無不良嗜好,不吸煙正職人仕,適合單身租客,不准飼養寵物,不設洗衣機來去水喉,需要有入息証明。(免佣)

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服務遍布全港,包括水電/泥水/木工/油漆/天光/傢俬/廚柜等。所有項目均由持牌及經驗豐富之師傅處理,絕無外判。裝修由度呎報價,上料動工到完工後的保養項目,均有工程主管負責跟進,親切有禮,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裝修工程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太平洋裝飾工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