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禮服晚裝店與合夥人理念不合結業,專營歐美品牌高質女士禮服晚裝,貨存大約250條(送大約20-30對高踭鞋),平讓,絕對超值。 有意經營此類生意請直接wtsapp 商討,謝謝。
H商業 / 生意頂讓Haze Wong

ysan95「走遍天涯.不如此地」分享會 日期:6月29日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1樓中庭 出席嘉賓: 陳潔靈、林漪淇等 / Hysan 95展覽 日期:6月29日至7 月 12 日 地點:銅鑼灣利舞臺廣場地面正門

位於銅鑼灣的心臟地帶,只需幾分鐘的路程便可步行至地鐵站,毗鄰利園,時代廣場,超級市場,咖啡室及娛樂中心。Apartment O 可提供24小時地區的優勢及便利予以每一位住客。

位於銅鑼灣的心臟地帶,只需幾分鐘的路程便可步行至地鐵站,毗鄰利園,時代廣場,超級市場,咖啡室及娛樂中心。Apartment O 可提供24小時地區的優勢及便利予以每一位住客。

博學博聞教育中心是一間以私人上門家教為主的模式。中心秉持「用愛聆聽、用心教導」的理念提供以純正普通話的語言環境教授本地及國際幼稚園和中小學生。本中心深信每位孩子都是獨特的,因此會針對孩子們的優弱處因材施教。讓您的孩子在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下享受學習普通話及培養熱愛對中文的過程,從而在聽、說、讀、寫四方面進行逐步提升。

專業柔眉飄眉造師Ruby 免費眉型咨詢及設計,不化妝也能突顯自然,細心為個人度身訂做喜歡的眉型。修眉 紋眉 繡眉 植眉 飄眉 柔絲飄眉 植睫毛植眼睫毛 男士修眉 秀眉 紋眼線 內眼線 柔和繡眉 仿真柔眉 洗眉 壞眉 繡眼線 隱形眼線 秀眉 改壞眉 銅鑼灣修眉 銅鑼灣紋眉 銅鑼灣繡眉 銅鑼灣植眉 銅鑼灣飄眉 銅鑼灣柔絲飄眉 銅鑼灣植睫毛 銅鑼灣植眼睫毛 銅鑼灣男士修眉 銅鑼灣秀眉
美容 / 半永久化妝Ruby Beauty 專業柔眉飄眉

銅鑼灣Apple store 對面
商業 / 生意頂讓美女一個人

為全港首間專業致力於孕期、分娩、 產後及兒童兒童感統訓練研習的中心,集瑜伽教學、課程研發、人才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機構 。Wellbeing Group Yoga & Pilates以促進自然分娩為核心,提倡科學孕期運動, 產後修復為理念,是專注於提高女性孕期及產後生活品質的綜合服務中心。通過把孕期運動,分娩導樂, 產後康復等項目相結合,建立專業化的課程體系,全面覆蓋孕期及產後必修知識。
運動及健身 / 瑜伽Wellbeing Group

學生獲2018鋼琴公開比賽 (全場總冠軍)【用心教學,耐心聆聽,與學生保持溝通,引導他們從心彈奏樂曲的情感】是本人的宗旨。上課地區: 港島區,或銅鑼灣區及藍田區(老師教室上課)

高品質到會套餐,適合3-100人各類Party、茶會、企業聚會、公司開張、聖誕到會、酒會。大眾化價格,全港免運費。 Reubird夥拍專業餐飲集團提供多款中西美食,適合各類大小聚會。送貨地點包括港島,九龍及新界,不論中上環或銅鑼灣,觀塘九龍灣又或太古鰂魚涌等新商業區,抑或旺角,荔枝角或荃灣等等,我們都能免費準時送到。
C飲食 / 到會Christie Chan

共享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開放式工作坊、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場地出租、會議室、多用途場地

大型會議室、多用途活動室、場地出租

場地出租、會議室出租、多用途活動室

會議室出租、多用途活動室出租、場地出租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