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家堡,壹個真實的美麗之地。訂房咨詢: 1.提供精緻早餐服務。 2.設施提供:洗衣機、自行車服務。 3.附設便利停車場地。 4.提供花蓮火車站接送服務。(限四人以下,需來電預約) 5.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6.代售海洋公園門票服務。 7.代辦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坐在客廳喝著主人為大家準備的高山茶,特別感到溫暖。望著窗外三佰多坪的草地,宛如毯子般柔軟,偶爾也會聽到樹上傳來的鳥叫聲,來到距離花蓮巿僅一公里的桔園,猶如做了一趟心靈 SPA般的舒暢。只要天空作媒,到三樓還可遠眺看見太平洋浮起的第一道曙光。僅臨花蓮市區、交通便利的桔園,可是前往鯉魚潭、兆豐農場、海洋公園最佳的前哨站,相信桔園能成為您住宿的最佳選擇。

來到綠園,感受台東人生活的悠閒與恬靜,在美麗的田園景色中,洗滌都市裡紛亂的心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美麗的東海岸,美麗的台東,走過一個個難忘的景點就需要一個滿意的住處,為此趟旅行畫下完美句點,正一經典汽車商務旅館是我們為您推薦的台東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貴族般的歐式吊燈搭配純白天花板充滿了典雅浪漫的風情垂降的紳士窗簾沉穩的延伸為深色地毯襯托出主人高雅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合法民宿緣羊軒~ 乾淨+溫馨+微笑歡迎您 !快撥電話給羊媽媽訂房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Welcome to our home! 帶著一個人的背包、簡單的行李、想看的書,拋開繁忙與壓力來到一個最美麗的地方 紀錄旅行的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平日 體驗價 假日 體驗價 定價 303觀景四人房 2,700 2,400 3,000 2,600 6,000 加床/可加3床 400 300 500 400 500 ※包棟:平日6,500元、假日7,500元、定價17,500元 ※包棟標準住宿12人,加床後最大住宿18人 ※平日:週日 ~ 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獨立景觀台 分離式冷氣 液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樹海翠湖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及東部山脈的壽豐鄉, 當您到訪時,會看到大自然的樟樹林形成的綠色隧道, 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中的神秘仙境, 蓊鬱的樹林是綠色小衛兵,夾道歡迎旅客的來訪, 民宿內部的溫馨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完全享受渡假寧靜的舒活心情。 親愛的旅人們,可以感受民宿主人以誠相待,可以盡情靈秀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甜美溫馨的雙人套房,讓您有如回到自家般的舒服自在,向外走去,清新舒適的海風吹拂而來,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盡收眼底。鄰近海洋公園、鹽寮和南寺、南濱夜市…等景點,讓您更能豐富渡假行程,盡情的享受美好休閒的渡假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來到吾居吾宿 ,可以盡情的享受 ,與自己內心對話的時間 .發現更多,不曾有時間駐足觀賞的風景 無拘無束 , 隨心所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豐盧居就位在風景秀麗的花蓮東部海岸,倚靠著險峻的海岸山脈,延著美麗的小徑蜿蜒而上,觸目所及盡是青翠的花草,及豐盧居主人精心照顧的花卉,再往前進,原木所造的小屋展現在眼前,彷彿與山勢與林木融為一體,讓人感到無比的自然,再往前一步,沒有人不被眼前的景觀所震懾,眼前的海景,是東部海岸最美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礁岩海灣主題式民宿,坐落在礁岩上的民宿,眼前更是180度的無敵海景。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典雅的獨棟別墅,明亮溫馨的舒適臥房, 暖風柔和地吹拂進來,穿過床幔, 輕吻髮梢,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大海的氣息; 推開陽台,讓雲朵輕飄飄地幻化入夢,漾起微笑甜甜地進入夢鄉, 賞星空、觀日出、聽浪濤、讓自由流竄在沉寂許久的心靈, 深呼吸,緊張煩雜的心情全都釋放開來; 來這裡,讓您與海亳無距離的美麗居所, 邀請您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最美麗的體驗就從『藍海星辰』開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順著石砌步道前行,溫暖的陽光輕輕灑落,綠意盎然的庭園裡,粉嫩的花瓣隨風舞動,散發迷人風采,隨興駐足於旁靜觀一切,閒適之情油然而生。坐在庭旁的鍛鐵搖椅上,與家人或情人談天說地,互訴心事,亦或聆聽流水歌唱,共享屬於彼此的美好時光,讓假期充滿幸福滋味。 走入民宿內,佔地900多坪的寬廣草地,充滿溫馨典雅氣息的客房,搭配舒適潔淨的交誼空間,讓人將置身都市所產生的緊張壓力全卸除,徹底放鬆心靈,補足身體所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行是放下一切,無拘無束,悠遊自在,沒有枷鎖,沒有牽絆,寧靜而放鬆。生活總是被那些繁瑣的雜事壓的喘不過氣,美好的假期卻不知該往何處去?不應該再浪費這美好的時光了,快套上步鞋,背起行囊,展開這慢活之旅吧! 「相約龍如意」位於台東市區,不論是要品嚐週邊小吃或是到各大景點遊玩,都是非常棒的休憩選擇。主人為您精心規劃的客房,舒適、寬敞,色彩鮮明的搭配與設計,更令人心情愉悅,忍不住哼上幾句,為這段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湛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蔚藍的海岸,這是在說台東﹔清幽的環境、舒適的套房、熱情的主人,這是在說東方藍。現代人重視休閒旅遊,而台東的好山好水更是許多人的首選。碧海藍天,蟲鳴鳥叫,徜徉在綠色慢活的氣氛中,能使身心都受到充分的洗滌。 位於台東的東方藍,新穎亮麗的外表,溫馨舒適的格局,是間承載民宿主人希望與夢想的民宿,主人的用心,讓每位遊客都能有第二個家的感覺。到台東遊玩,請不要忘了來東方藍,她會在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後山歲月」~ 築起一個家的溫馨,帶 著濃濃的復古風,紅色的矮磚牆,站在屋外 即可看見屋內的景緻,彷彿回到早期的眷村 時代,純樸又甜蜜。屋內景緻由我們細心佈 置,每個角落都有小時候的回憶,看見床前 阿嬤的嫁妝,懷念的家鄉景緻一一浮在眼前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