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住宅, 商業或公共空間的各類施工圖等.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致力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優質服務,無論成立香港有限公司、 海外公司、會計、稅務、商標注冊等一條龍服務,務求令各客戶更專注公司的業務! 所有秘書服務由華信企業顧問有限公司提供,牌照編號:TC004650。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卓佳會計事務 Apex Accounting Company

繪圖服務: 專業代繪服務,包括autocad平面圖,3D效果圖,傢俬圖,等等。 提供專業意見,審視設計是否可行,物料/修口建議。 平面圖:$800/張 3D效果圖: 住宅 $1000/張 辦公室及商鋪 $1200/張 每張圖可改三小次(不多於50%),如需大幅修改模型或角度作新圖計算 *如設計複雜,另行報價 (需時為確認要求後約3-5個工作天內,如非常急件亦可相議、會另收費用) 傢俬圖視設計另行報
A設計 / 室內設計Adolfchu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商業 / 裝修工程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多用途工作室出租 由$3,000 起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OLO WORKSHOPS

PVC書套 / 訂做透明書套 / PP吸塑 / 摺盒 / 膠袋 / 柯式印刷 / 絲印 / 燙金 / 擊凹凸 / 拉鏈袋 / 掛勾袋 / 化妝袋 / 八達通套 / PVC膠 / PVC製品
買賣及批發 /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中興實業公司 - PVC膠製品,各式包裝袋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如對某品牌產品有興趣,可找本公司報價。歡迎個人/公司詢問,大量取貨另議詳談。 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EMAIL/ wtsapp/ 微信

MAINLADY -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日,韓,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批發,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品牌而定。

香港地盤不鏽鋼渠蓋,不鏽鋼沙井蓋 Stainless steel manhole cover,Metal manhole cover,熱鍍鋅井蓋,電綫井蓋,排煙口沙井蓋,地牢沙井蓋,電線井蓋板,316不鏽鋼渠蓋,S316L不鏽鋼渠蓋,BS EN 124標準不鏽鋼渠蓋,裝飾不鏽鋼渠蓋,重型不鏽鋼渠蓋.......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Miss Sweety Bakery 教室位置於荔枝角永康街79號創匯國際中心22C(荔枝角站B1出口步行約3分鐘),佔地超過1300呎,設有小組教學、親子組、包堂、包全場。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由二零零四年起,多次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作演講嘉賓, 向多間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講解有關專業會計及公司諮詢服務。 客戶包括私人,上市及國有企業。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