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鉛筆
27項資訊

課程集中訓練鉛筆素描,令同學的繪畫技巧基礎更為扎實。 教授同學由繪畫幾何形狀柱體開始, 然後人體的五官及手腳,再繪畫肖像體態,乃至風景動物等不同題材。教授不同的題材同時,亦教授同學用筆輕重疏密技巧,觀察明暗質感變化,務求令學生學以致用,將所學技巧用 於不同畫作之上。

上門教授鋼筆畫,鉛筆素描,炭筆素描,木顏色,廣告彩,塑膠彩 導師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有多年教學經驗 2016年當選香港十大傑出視藝學生,屢獲世界和全國性獎項。更多作品可參考IG: artjx whatsapp聯繫:90298226 價錢視乎年齡和距離而定

多年教學經驗,VASBA輔導,鋼筆畫、鉛筆炭筆素描、廣告彩、塑膠彩、油粉彩、木顏色、水彩

擅長動漫電腦CG彩繪,色鉛筆,手繪 可聯絡我wechat:cater1100 修過兩年Art,HKCEE視覺藝術科(素描)是A級 pixiv = 600338 活動範圍:新界區 時間:5pm~8pm 星期一至六 要相議 thanks :D

星怡國際有限公司 Star Ease International Ltd 公司描述: 生產、加工、研發、批發銷售禮品、文具禮品(六色原子筆、貼紙、鉛筆及紙座)、手搖扇(絲扇、紙扇、布扇)、各類手機吊飾、各類金屬及水晶鎖匙扣、汽車窗簾、 手機電話座、水晶吊飾及擺設、手袋、樹脂藝術製品、手腕飾物及木製精品等。 聯絡我們 電話:2607 2567 沙田 達利廣場

Miss Chan 繪畫教學: 1對1個別 / 小組,上門教授。教學內容: 熟習繪畫物料 / 學習觀察形狀 / 訓練藝術語言思維 / 身體感知 / 刺激內在想像力 / 打開五感 / 培養手眼協調能力 / 色彩構圖 / 主題構圖等,油粉彩、塑膠彩、油彩、水彩、鉛筆素描、木顏色等。

10月30日前報名即額外送2小時

你有冇諗過可以自己親手畫自己鍾意既角色?系得閒既時候享受下畫畫既樂趣,親手畫出自己既[老婆] , 畫畫自學系咪相當困難?無從入手?我可以由零開始教你,6-8堂既時間,你就可以自己畫自己上色!

上門教授: ~ 彈性時間及地點 ~ ~ 歡迎家長交流及提出需要 >>> 配合小朋友需要訂立個人課程 ~ ~ 可配合特別需要的小朋友訂立課程 >>> 有助改善情緒及自制能力

我們柳川日本語教室成功邀請了一位有豐富經驗和資歷的日籍女老師 在我們學校開辦書道班(掌聲)! 就算不懂日文的朋友們也可以參加的(因爲老師能操作流利的廣東話),快快趁這個機會一起來體驗正宗日本書道吧!

檸檬樹創作教室是一個創意、通識和畫畫並重嘅畫室。目標係回到興趣班的根本,學生為本,以輕鬆快樂的節奏令學生重新認識世界,並且練習掌握各種畫畫技巧。 課程是小班教學形式,畫室分別係尖沙咀和大埔。歡迎以電話,Whatsapp及電郵查詢。

繪畫班 / Art Jamming,自定上課時間,可選擇每週不同時段,只需事先預約便可,成人或兒童均可。

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畢業生 4年教畫經驗 多次參與展出不同展覽 能根據學生興趣能力決定畫題和方向

Art jam: 時間: 星期一至五: 13:30-21:00 ;星期六: 14:30-21:00 ; 星期日: 12:30-21:00 年齡: 15+ 費用: $200/ 2 小時 或 $250 / 3 小時。之後每小時加50元。 需一次完成。 ‧2至3小時的輕鬆時光,讓你在平靜舒適的空間裏,放鬆心情,來一杯隨意的飲品,創造自己喜愛的作品。 ‧提供畫布及基本繪畫材料,及飲品一杯/盒。 油畫及塑

Eric Lau 香港專業畫家,風格富藝術感,畫面線條憂美,色調和諧,視覺語言豐富,意境細緻平衡,俱有創意,令觀賞者進入真實的美藝世界。
E設計 / 平面設計ERIC LAU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