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鈉米
22項資訊

納米級分解油潰,適合抽油煙機及廚房週圍

位於元朗市中心,交通方便 2017年及2018年獲得sistersBeautyPro頒發優秀專業美容院的獎項「本公司採用一次性即棄清潔用品,所有工具經高溫消毒確保衛生」療程項目包括:孕睫專業療程,接睫毛,駐顏粉底,海藻矽針,角蛋白美睫,納米無針水光機,注養活膚儀,Aqua peel,更生活膚療程.....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CABI Beauty 元朗專業美容中心-植睫毛/孕睫/駐顏粉底/海藻矽針/果酸療程

純淨喜瑪拉雅山水晶浴鹽,蘊含多達84種純天然礦物元素,如鐵、鈣、鈉和鎂等,可補充電解質,改善呼吸、神經系統和促進血液循環,掃走疲勞,帶來一夜好眠!
美容 / 纖體修身Machuland

PINE HISENS入浴劑是弱鹼性醫藥部外品,在日本擁有50多年的歷史,產品主要內含為針葉樹的單帖烯 (Terpenes)類精油,能釋放大量芬多精,所以在入浴時可享受到森林浴的氣氛,恢復疲勞,放鬆身心。
c美容 / 零售及批發celine.chan

四合苑(首飾精品)DIY教學中心, 為企業丶私人, 提供首飾製作課程 (金屬線首飾丶銀黏土), 花藝精品創作課程 (日本麗乾花丶日本押花)及精品訂製/零售批發服務. Website : www.siheyuanhk.com 聯絡電話 / Whatsapp : 68977399 地址 : 3/F., Hub 8, No.239 Temple Street Jordon, Kowloon
S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SIHEYUEN Ornament & Gift

不含Parabens,MIT和CMIT 獨特配方 蘊含柿涉*精華,及嚴選成分能有效除菌,幫助消除體味或汗臭所產生的異味。潔淨成分和緊緻成分幫助肌膚爽潔,緊緻和健康。 清涼成分 配合薄荷,清爽潔淨。

清新陽光葡萄香味 不含矽質,MIT和CMIT 獨特配方 蘊含柿涉*精華,及嚴選有效成分,能除去積聚於毛孔污垢和過剩皮脂、擊退臭味、消癢去屑。溫和潔淨黏膩頭髮,養護頭皮和毛囊,保持髮絲清爽,同時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洗車, 汽車美容, 打蠟, 鍍膜, 貼膜, 換油, 汽車維修, 噴油, car detailing, coating, flash shield, water wax film system, coating protection, waxing, aircraft coating, color coating,

旅歐男中音/聲樂表演音樂碩士現招收初學至演奏級學生,提供校際音樂節、各類比賽、試音、考試及面試的訓練,價錢合理,可上門授課,亦能租琴房上課 。
音樂 / 教學進修Michael C.T. Lam

明顯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消除黑眼圈的外觀和浮腫的眼睛。 最大限度的減少毛孔的外觀。 甚至有助於皮膚紋理。 消除皮膚的深皺紋。 恢複肌膚最佳的外觀。 迅速和有效的減少可見的老化跡象。 眼霜還可以用在法令紋、川字紋、鼻甲紋,同樣達到去除皺紋的效果,長期使用可以淡化皺紋。

保健/排毒/消除疲累/美容/養生益壽

誰知便便難,粒粒皆辛苦! 打造元氣! 體內舒暢人不老! 守護自信!完美淨亮人生!
美容 / 纖體修身台斯經濟貿易(股)有限公司

詳細婚前健康檢查 No. Female No. Male 1. 體格檢查 Physical Check up 包括 : 查詢個人及家族病歷、計算體重、量度身高及血壓 1. 體格檢查 Physical Check up 包括 : 查詢個人及家族病歷、計算體重、量度身高及血壓 2. 全血計 CBC 2. 全血計 CBC 3. 鐵 Iron 3.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Hepatitis B Surfac
S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Silver Cross Medical Group

基本婚前健康檢查 No. Female No. Male 1. 體格檢查 Physical Check up 包括 : 查詢個人及家族病歷、計算體重、量度身高及血壓 1. 體格檢查 Physical Check up 包括 : 查詢個人及家族病歷、計算體重、量度身高及血壓 2. 全血計 CBC 2. 全血計 CBC 3. 鐵 Iron 3.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Hepatitis B Surfac
S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Silver Cross Medical Grou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