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釣魚
62項資訊

專業釣魚活動排位多,經驗老釣手教路、 夜釣墨魚即釣即煮、日間船河、各項水上活動等。船上設備有 冷氣、卡啦OK、冰櫃、水上活動用品等。

全新23呎8釣魚船出售,港幣50000元。

釣魚獨木舟可同時滿足您兩個興趣。想静静地釣魚,但又想尋覓多魚之處,得!不想釣魚,只想運動一下,近岸玩樂舟兒或來個獨木舟旅程,又得!得咗!美國 Sun Dolphin® 之各款釣魚獨木舟,堅固耐用、安全舒適、設備齊全,定能為您帶來無比樂趣。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西沙水上運動 Sai Sha Water Sports

專人教釣魚,等日落,唔駛冇著落!歡迎●散客 / 團體 ( 敬請預訂,歡迎查詢 )

http://www.fishingo-hk.com, 一齊約腳釣魚,拍片,釣技交流,修補釣具交流.
F消閒及娛樂 / 交友尋緣Fishing-o 魚樂圈

專人教釣魚,等日落,唔駛冇著落!歡迎●散客 / 團體 ( 敬請預訂,歡迎查詢 )

免牌照對講機租用服務 將會給予所有對講機用家, 用家包括 行山、 賽車、旅行、 旅遊觀光、跑步、釣魚、出海、遠足、展覽場地、酒樓、 店鋪、貨倉、地盤、大型演唱會、足球賽、跑馬場、霧裡看花、戶外運動、觀看球賽、演出、 表演、野營、登山、探險、射擊、射箭、釣魚...

船P船河、船上即煮美味午餐、釣墨魚、快艇滑水(Wakeboard)、出海釣魚

已裝有雅致水晶燈, 窗簾. 前臨海濱大道, 交通方面, 五分鐘直達將軍澳地鐵站, 衣食住行, 娛樂消遣不假外求. 

彷彿與世隔絕般的寧靜,世界只剩下我與大自然的聲音,體驗不受噪音污染的生活;生活在滿是花香的夢幻空間,沒有人擠人的壅塞,更沒有車水馬龍的穿梭,有的是山的環抱,和寬廣空間,讓思緒在腦海裡飛翔,無限的思緒在此時得到完全的釋放。閒來無事也學學姜太公釣魚,來個願者上勾,或者穿上救生衣,搭著竹筏在水面上悠閒的滑行。渡假也可以如此的悠閒自在,時間彷彿在此刻停留。 「梅園」坐落在山明水秀的台東,站在梅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彈性配合團體訂場,專人跟進,就近艇家碼頭,出海釣魚,仲可約埋朋友、家人 BBQ。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海天一色

西貢遊船河 船P 充氣滑梯,彈床,搖搖板,風火輛,浮條,基本釣魚用具,麻將,啤牌 獨木舟 快艇活動,香蕉船,滑水, 豐富自助午餐,到會午餐 ,應有盡有 Whatsapp 6201 0883(阿峰)
L消閒及娛樂 / 遊船河、租船Lucerne Maritime tour 紫來遊船

陽光與海、乘風破浪、令人心擴神怡,無論是愛嗜水上活動的您,或是喜歡約會一大班朋友遊船河,本公司為大家提供多款豪華中西式遊艇租賃,憑著多年專業的遊艇租賃服務,誠意為您們提供不同的水上活動,包括滑水、香蕉船、游泳、釣魚、西貢地質公園環島遊、夜間釣墨魚服務。
s旅遊 / 本地遊sunshineandsea

租船開Party 可容納40人 提供 : 快艇 香蕉船 滑水毯 滑水 釣魚 晚上欣賞維港美景、夜釣墨魚、即釣、即煮、即食 節日觀賞煙花 中秋賞月
消閒及娛樂 / 遊船河、租船西貢遊船河租賃

輝哥有三十多年駕駛船隻經驗,由早期出海捕魚,至近年載客到南油釣魚,經驗非常豐富。現自家專營遊艇出海,船河活動,致力為客人打造優質海上之旅。玩得安全是我們的承諾。船上備有足夠的大人和小童救生衣和水泡,令您玩得開心又放心。

誠意提供貨車及輕型貨車之家居搬運,機場客運碼頭託運,派貨速遞,寵物接載,潛水釣魚,燒烤包鐘等優質服務。

客貨車電召中心有限公司於港九新界設有過百個區域站頭,因此能每日二十四小時全天候式為您提供最快捷便利的電召運輸服務。 不單取價廉宜公道,我們更為尊貴的客戶訂造出教人驚喜的「里程有賞」回贈計劃,務使每位顧客在享受優質運輸服務之餘更得享回贈之樂趣。 各類商貿運輸、出入倉庫、展銷擺街、物流散貨,或家居搬運、搬屋∕公司、寵物接送,甚至燒烤、釣魚、單車、潛水等各類遊樂活

日間游船河,夜釣墨魚,暢遊地質公園觀六角柱石、海蝕洞、船上設有地質化石展品。

10呎玻璃纖維船(3m x1.4mx0.73mH) ,適合租賃用途。5艘計,每艘HK$9,000元。香港製造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