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霧眉、仿真眉、絲霧眉、美瞳線、水晶唇、半永久紋身、美容服務。Erica為經驗塑眉造型師,曾修讀韓國半永久化妝及遠赴海外學習歐洲權威學院Phi Academy的PhiBrows仿真線條眉、PhiRemoval除色技術,並獲取Artisit資格證。
美容 / 飄眉、霧眉EK Brows Workshop ~ Semi Permanent Makeup & Tattoo 半永久化妝 - 仿真線條眉、飄眉、美瞳線、水晶唇、洗眉、半永久紋身、美睫

提供半永久化妝 - 仿真眉、飄眉、霧眉、絲霧眉、美瞳線、水晶唇、半永久紋身、美容服務。Erica為經驗塑眉造型師,曾修讀韓國半永久化妝及遠赴海外學習歐洲權威學院Phi Academy的PhiBrows仿真線條眉、PhiRemoval除色技術,並獲取Artisit資格證。
美容 / 半永久化妝EK Brows Workshop ~ Semi Permanent Makeup & Tattoo 半永久化妝 - 仿真線條眉、飄眉、美瞳線、水晶唇、洗眉、半永久紋身、美睫

提供半永久化妝 - 仿真眉、飄眉、霧眉、絲霧眉、美瞳線、水晶唇、半永久紋身、美容服務。Erica為經驗塑眉造型師,曾修讀韓國半永久化妝及遠赴海外學習歐洲權威學院Phi Academy的PhiBrows仿真線條眉、PhiRemoval除色技術,並獲取Artisit資格證。
美容 / 紋身及穿環EK Brows Workshop ~ Semi Permanent Makeup & Tattoo 半永久化妝 - 仿真線條眉、飄眉、美瞳線、水晶唇、洗眉、半永久紋身、美睫

我們的使命是希望使珠寶更加大眾化。珠寶貓的一條龍直銷經營模式,去除所有中間人,直接把珠寶首飾從我們的工廠手中,賣到消費者手上,使價錢能大幅下降,我們並以薄利多銷的商業模式去經營。我們特意選用9K金飾,配以特種金屬及精密的高拋光技術,使珠寶貓的9K首飾更美觀更持久耐用。我們採用的鑽石,都保證是正品,色澤好,切割好及質量好。
結婚 / 婚戒鑽飾珠寶貓 JewelMall

工業設計.立體構造,手板製作.CNC加工,快速成型 RP.SLA 上色 噴油 絲印
設計 / 產品設計深圳市萬豐手板有限公司

十八年專業安裝地板經驗,親力親為。以客為先。價錢實惠,由貴客買料,我地師傅判工。地板人工每平方尺$8起,地腳線直尺$10起。最低消費$2500.完工客人驗收後才收取工程款項。

沙田馬鞍山石門 半永久化妝,飄眉,霧眉,內眼線,3d眼線 紋唇,髮際線, 男士飄眉, 化妝, 日式植睫毛……
M美容 / 半永久化妝MAG Beauty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為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廣告,招牌字, foamboard backdrop 製作
商業 / 印刷專業 foam board backdrop 製作

專業 foamboard backdrop 製作
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專業 foam board backdrop 製作

飄眉/眉粉眉/手工霧眉/機器霧眉/魔力黑睫美瞳線/水晶唇,免費送化妝服務乙次
c美容 / 半永久化妝chris_tine

睇得到,嗅得到的排毒燃脂‧ 離子淨化養生療程,透過3項「超級排毒程序」深層次排解身體毒素(包括化妝品重金屬、食物毒素、電話輻射、空氣污染…),改善機能,放鬆壓力。離子浴足透過腳部毛孔及離子交換,排出毒素,不同身體反應,就會於水中形成不同沉澱物;加上,經驗人手按摩肩頸,放鬆肌肉並疏通淋巴;最後配上深療焗艙,遠紅外線將深層加熱,毛孔、淋巴、血管瘋狂張開,從內排出大面積汗水。汗水比尿液排出多10倍毒素。

一對一方式教授 初級班$300/3堂(2小時)、中級班$360/3堂(2小時)、高級班$450/3堂(2小時)。

925純銀線手工飾物配件(特別班),主要以925純銀線教授手工配件;例如:多款鉤耳環、針耳環、夾耳環、手鍊及頸鍊扣環、吊咀、戒指、髮圈、扣針...等等,從製作配件中學會技巧,而啟發靈感創作飾物,可要求一對一教授不另加收費。

為各類型及規模的企業,提供專業的會計理賬、公司秘書、稅務策劃、公司核數等支援服務,為客戶節省成本。此外本公司亦提供香港 / 海外公司註冊,以及代辦銀行開戶服務,協助客戶順利開設公司及業務。無論客戶選用哪一服務,本公司同樣以忠誠的態度及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最專業認真的服務!歡迎聯絡本公司查詢!
商業 / 創業加盟信聯會計秘書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