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全鋁,超輕身,有剎車製,方便安全.

SAPPHIRE Enzyme Serum 藍寶石精華液 唔知道你對減肥產品的印象係點 但無論如何係呢到 我地會改變你對減肥消脂產品的印象 ⚠全港唯一服務質素保證⚠ 1⃣ 用後無效退款(原銀奉還!!) 2⃣ 專人跟進過程 3⃣ 交易絕對保密 (最新更新日期: 4月 20日 14: 20) =======================================================
健康及醫療 / 買賣交易【!!全港唯一夠膽。無效退款!!】法國SAPPHIRE Enzyme Serum藍寶石精華瘦身液

百本人才培訓學院配備專業醫護專用器材,模擬醫院病房場景,且位於尖沙咀中樞位置,是拍攝影片、沙龍的理想地點。

本人在香港從事美容,按摩,經酪疼痛治療10以上,在淋巴排毒,瘦身理療,康復保健 肩頸博腰及坐骨神經有獨特療法經驗

即租即做 簡美裝修 黃金地帶 創業首選 24小時營業
I商業 / 生意頂讓Infinitude DC

銅鑼灣黃金地帶 創業必選 旺區首選 私人轉讓
I商業 / 生意頂讓Infinitude DC

我們公司於2005年成立,最初我們是經營結婚用品為主要業務。眼見新人對優質的結婚花車服務有很大需求,於是公司於2012年成立「英倫花車」提供優質可靠的花車服務。從經驗所得, 價格並非顧客選擇花車的主要考慮因素,顧客着重的是花車能否提供守時、可靠、安全及豪華優越的服務。我們以此為宗旨作為經營我們的結婚花車業務。

-分租靚房光猛有窗,每月$4800,包水電寬頻上網

雲石大堂2客+2貨升降機,大量outlet地舖,高層玻璃門,大約450建築面積有獨立廁所,(平租)。

本中心專注靈性轉化及提升,利用頌缽/能量治療 來幫助清除負能量, 洗滌心靈, 提升能量, 利用 催眠/薩滿旅程 幫助您拆解當下課題, 拿回應有的內在力量。 亦會利用調頻技術,改變你生活/工作的環境,達至高頻空間,令生活變得舒適。 身:改善體質、改善睡眠質素、舒緩痛症、加速恢復疲勞、加速痊癒等等 心:幫助舒緩緊張情緒、有助處理情緒病/心理障礙/恐懼症等等 靈:提升對能量之敏感度、修煉心靈.

擁有韓國著名導師/院長親授的半永久化妝証書

所有金屬材料由防銹鋁合金製造,十年保養,最大承重100K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