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錢:這次活動完全免費 參加者資格: 年齡:15-24歲 地區:香港 病史:沒有被診斷過患有精神病或服用過精神科藥物、沒有心臟病或不能進行中強度運動 活動內容: 參加者需要填一份參加者同意書、及精神健康問卷(3次) 課程內容包括種植、農田導賞、學習農作理論知識、製作柴火pizza 完成研究可以活動紀念盆栽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德善健髮以傳統中醫學為基礎,結合現代醫學精髓,固本培元修護活髮因子,喚醒頭髮自生力量。

德蘭中學(九龍城區) ST TERESA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實踐天主教全人教育的辦學理想,以五育及靈育為本,雙語並重,訓練學生獨立思考,建立積極及正確的人生觀,貢獻社會,勉力實踐「慎思明辨」的校訓。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一直關注學童的身心健康,致力發展有系統的健康教育。本校分別於2005年及2010年獲中大醫學院健康教育促進健康中心頒發「健康促進學校」的銀獎,肯定了本校

西貢中心李少欽紀念學校 Sai Kung Central Lee Siu Yam Memorial School 辦學宗旨 : 發掘和發展學生潛能,培養自學精神,發揚毅敏仁義校訓精神,以便其可以適應將來的生活。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 3:15 午膳時間 : 12:20至13: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劉大志黃彩欣牙科醫務所位於荃灣市中心地區, 鄰近荃灣鐵路站。本診所由牙醫劉大志醫生及黃彩欣醫生主理, 兩位牙醫致力為荃灣、青衣、葵涌及鄰近地區的居民提供專業可靠的牙科護理服務。劉大志醫生及黃彩欣醫生均取得香港大學牙醫醫學士學位, 並為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認可之在港執業的牙醫。

基於常誤解脊骨神經科只專注於治療背痛,卻不知脊骨神經其實影響著身體各部份機能,與人體健康有莫大關係。本中心宗旨在於讓脊骨神經科的醫學概念在香港得到普及認識,令大眾知道脊骨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預防脊骨出現問題,並為己有脊骨問題的人提供合適治癒,透過脊椎治療使人體健康回復到正常水平。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我們醫院提供24小時緊急應診服務及深切治療看護服務。除此之外,我們也是全港第一間提供CT Scan 電腦掃瞄的動物診所,為患病的動物提供更專業及深入的診斷。
寵物 / 獸醫跑馬地獸醫診所

我們的責任是提供高品質的寵物醫療服務。服務內容完善,包括一般外科手術、牙科保健、影像診斷、晶片植入、癌症化療等等。
N寵物 / 獸醫Northern Animal Clinic

著名 澳洲獸科醫學院院士 ( 小動物內科 )( 貓科 )及 國際獸醫針灸學會注册 針灸師 滙聚我診所. 本院提供優質醫療及護理服務: 軟組織手術 , 骨科手術 , 超聲波檢查 ,X 光照片 , 心電圖 , 內窺鏡 , 化驗測試 , 針灸等.
S寵物 / 獸醫Soares Avenue Paws & Claws Clinic

免費激光矯視講座 日期: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時間:1:30PM - 2:30PM 地點:九龍彌敦道677號恆生旺角大廈20樓(港鐵旺角站C1出口) 講者:HKOA眼科專科中心 - 林敬德醫生 網上報名:http://bit.ly/2mcGCTx 電話查詢:8166 1111 舉辦機構:HKOA眼科專科中心 公司網頁:http://www.eyehealth.com.hk/tc/ Fa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KOA 眼科專科中心

免費白內障講座 日期: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時間:1:30PM - 2:30PM 地點:九龍彌敦道677號恆生旺角大廈20樓(港鐵旺角站C1出口) 講者:HKOA眼科專科中心 - 葉禮邦醫生 網上報名:http://bit.ly/2m6Ymzj 電話查詢:8166 1111 舉辦機構:HKOA眼科專科中心 公司網頁:http://www.eyehealth.com.hk/tc/ Fac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KOA 眼科專科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