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賦活醫學」 於1997年創辦,成立已有二十多年。現址為位於銅鑼灣與灣仔交界,中心設有兩個單位合共約四千尺,設有診症室、治療廳、貴賓房及辦工室等,提供一個優美、舒適、寧靜的治療環境。 中心不單主力醫療,更包辦保健、復康,甚至教育和舉行各種健康講座,是一所精於倡導身心整全健康的醫療機構。 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賦活醫學」主要由醫生及其專業醫護團隊管理及運作。

痛症近年已成為一種常見的都市人病。都市人整天嚷著痛,止痛藥治療只能做到暫時止痛,而做物理治療亦只是治標不治本。而醫學界已證實進行 Pilates運動對治療脊椎病有絕對成效。現大部份有痛症人士都會進行Pilates運動改善身體痛症。

ACSM為業內權威學術機構,具濃厚運動醫療生理學背景,標誌口號為「運動是良藥」(Exercise is Medicine),其著名官方科學期刊《MSSE》會定期發表最新研究,獲廣大運動科研人員和醫療專家推崇。這機構亦會定期頒布全球性運動指引及趨勢預測,現時本港康文署發表的大眾市民運動指引亦是以此為依據。

就讀於香港大學醫學6年級。 曾在香港band 1 小中學及英國頂級學校讀書。 修12科GCSE,4科A-levels (Phy, Chem, Bio, Maths) 全A* 成績。 多年經驗,我亦是學生們的升學顧問,提供UCAS/Jupas 意見,我已教授不同學生進入不同大學, 包括本地及海外。
C教學進修 / 補習Christine

香港治本醫學中心會根據您的身體狀況提供個性化專屬 免疫力低治療 方案,讓您恢復完美狀態,體驗美好人生。

香港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為您提供專業的 抗氧化治療 、抗衰老治療 ,讓您的身體從根本上脫離亞健康狀態,還您一個充滿活力的人生!

全職精補 HKDSE / IGCSE / IAL / GCSE / GCE / SAT / IB / AP Chemistry

經驗陪月員,退休助護,有醫學知識(護理傷口、急救常識),湊BB衛生安心,並有中醫醫學基礎,幫助產婦修復體質 設計食療助產婦補身。
親子 / 陪月服務莎姐

經驗陪月員,曾任助護,有醫學知識,湊BB衛生安心,媽媽好幫手
親子 / 陪月服務莎姐

地鐵出口 靚鋪 大電 合飲食 醫學美容 健身必選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黃小姐 Mi Wong

西班牙醫學品牌 Sesderma 身體美白乳,連范冰冰都推介 香港終於有得賣啦!!
s買賣及批發 / 美容stay tuned

Dermaquest皇牌系列補充肌膚養份的流失,有效成份包括特高濃度40%透明質酸鈉,以及能激活膠原蛋白再生的醫學植物幹細胞。產品適合各類型膚質使用,有效提升深層鎖水效能及加強其抵禦能力,更可與醫學美容療程配合使用,調節肌膚以達到最理想護膚效果

歡迎各制服團體,美容院,髮型屋,老人院,健身房查詢洗衣服務詳情。特大洗衣工場,專業洗毛巾和各類型質地的被。另有衣物存倉服務,歡迎查詢
M家居 / 洗衣Metrotown

關於醫匯(Medone) 醫匯(Medone)成立目的,是為大眾提供方便、優質、價錢合理的身體檢查、化驗、醫療診斷及疫苗注射服務。

門市購買醫學遮瑕產品, 2件或以上正價6折. 本港網購滿$800免運 , 請看內容細則
m美容 / 化妝makeup

林莉莉醫師是香港註冊中醫師,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並取得中醫學學士學位,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取得健康科學(中醫)學士學位,為香港註冊中醫學會會員。 中醫治療範圍包括: 內科, 婦科, 兒科, 皮膚科, 針灸, 高血壓, 糖尿病, 中風後遺症, 各種痛症, 坐骨神經痛, 腰痛, 膝關節退化, 減肥美容, 天灸, 艾灸等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