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配合
1945項資訊

畢業於音樂學院、超過十年教學及伴奏經驗、正統教授各級鋼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Aural/樂理/鋼琴伴奏、保送考試、各大比賽及演出。[紅磡區、黃埔區]
M音樂 / 教學進修Ms Lam[紅磡區及黃埔區]

•女導師,8年教學經驗 •靈活利用不同教材,全面提升聽,唱,認譜以及彈奏技巧 •配合律動(Body movements)和達爾克羅茲(Dalcroze Eurhythmics)教學,用身體感受節奏, 音程, 風格等音樂概念 •堂上為學生錄製影片以助家中練習(Effective Practices) •耐心教導,樂於與學生/家長溝通 •用心辦好音樂,致力培育下一批小小演奏家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髹穆創作園這個名字有塗出和諧之意,希望人們能在這個空間享受一刻平靜安穩,在畫室舒適地創作。 我們提供恆畫班以及工作坊,使用不同的工具和材料,作品包括平面、立體和數碼創作,運用各式各樣的藝術媒介,配合自己的概念去進行創作。

昇耀天花工程 專業承接各類大小型天花 / 間隔工程,致力為客人提供高質素的裝修工程。我們累積了多年經驗,曾參與多種不同類別工程。 價錢公道,免費報價,服務彈性,可因應客人要求而作出配合。

敝司主營國際名牌美妝香水及美酒批發零售業務,主營品牌有Hermes,Gucci,Jo Malone,Penhaligons ,Estee Lauder,SKII等各種大小品牌。目前在香港本地,澳門,台灣,大陸,東南亞等地均有不同大小合作伙伴。 此外,我們亦有與天貓、京東等平台合作。敝司著重貨品品質,全球採購且渠道正規,配合穩定可信供貨商或品牌方直接採購,確保貨源可靠。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卓智服務式辦公室位處灣仔核心商業區,毗鄰港鐵站、酒店及中西食肆。步行至會議展覽中心、稅局及入境處只需五分鐘。到中環及機場鐵路站只需六分鐘車程。為靈活配合你的需求,卓智提供彈性租期,即租即用。 不同面積辦公室均包括高質辦公桌及文件櫃,無限寬頻上網,會議室服務,秘書及接待服務,直線電話及傳真等服務式高效益辦公室方案,大大減輕固定營運開支及成本,讓你專注業務

MyBASE讓您既可善用私人時間,又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為個人及團體提供多款特別設計的工作空間,包括個人自修間、雙人自修間及共用辦公桌等,配合不同需要,助您提昇工作效率。

Hair Sun Life 太陽活髮中心無間斷分析髮理,以「天然成份」及「科研技術」研發以大自然為本的洗護產品,配合髮理團隊專業跟進,訂製頭皮護理方案,賦予髮根生命力。

《活髮社》提供天然植物精萃,改善頭皮組織,促進細胞健康,令髮絲自然回春。 多種療程,以高科技產生不同頻段色光刺激毛囊細配合貴客不同需要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BandW Party 設有2 間主題房間,包括希臘藍白小屋及簡約韓式小屋。每間主題房間獨有大量影相位。舒適的場地配合精美的影相位置,是帶給每一位朋友一個 "Holiday Romance"的感覺。

柴灣SOLO多用途工作室出租 交通方便 價錢合理 適合多種用途,存貨、陳列室、工作室、網店...空間容易利用,鄰近柴灣港鐵站C出口,5分鐘內一定到!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高雷簡史 本港六十年代末期,時值經濟不景,失學青少年眾多,本校辦學團體「高雷旅港同鄉會」有見及此,乃於一九七一年創辦高雷中學,盡量收容家境貧困、面臨失學之學生,並代謀半晝兼職,以助家計,開「半工讀」之先河,為貧苦青少年創學業之新機。 由於本校辦學成績裨益社會非淺,備受香港政府嘉許,特准於一九八八年由私立非牟利學校轉為津貼中學,並獲撥地八萬餘呎,於觀塘興建現代化校舍,宏敷教澤,作育英才。 辦學宗旨

聖公會基孝中學為聖公宗(香港)中學委員會有限公司轄下一所文法中學,於1972年創辦。「基」乃基督之愛,「孝」乃表揚孝道。本校力求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臻於完善。除了讓學生在知識、技能上得到培養外,更領導學生認識社會的新趨勢。培養他們有分析、判斷和獨立思考的能力。此外,本校更希望學生認識真理,明白校訓「上帝是愛」的意思,並栽培學生成為一個有正確的人生觀及高尚的品格、懂得關心他人、孝敬父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