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享全場設施,包括美色桌球、電子標機、巨型層層疊、巨型扭扭樂、投影機、喇叭、電腦、ps4、麻雀及各式桌上遊戲等等。 通宵營業,想玩幾夜都可以!

FILL田充空間採用懷舊風格設計,位於火炭,可接受個人預約或包場預約,適合舉辦任何慶祝或聚會活動。場地可接受任何時段的預約(需事先預約)。

Fleurie 29th花店致力於提供最精美的插花和禮物, 匠心獨具的創意巧思,和最溫馨親切的服務為後盾。Fleurie 29th花店的專業員工致力於使客人的體驗愉快, 重視每位客戶的需要。

Victoria Playpark提供三種嬰幼兒學前遊戲班課程,著重透過遊戲中學習及鼓勵幼兒探索。

金鐘教學中心的課室寬敞、光亮及舒適,並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如互動電子教學板,教師可藉此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不但增添學習樂趣,也讓課堂變得更有意義及充實。

EDEN 21 Party Room 以一站式派對服務,田園風為主題,令忙碌嘅都市人都有個治癒心靈既小天地,擁有約2000呎休閒舒適空間,為你提供各式各樣玩樂設施,一應俱全應有盡有,波波池氣鎚大戰、獨立卡拉OK房、PS-VR專區、三合一遊戲桌、手痕既你亦可打麻將等等,設備完善包羅萬有,並可以代客訂購派對食物或酒水照顧周到,無論是朋友聚會、生日派對、節日慶祝、求婚,都會為你悉心安排,適合不同年齡朋友

The Party Room and Band Stage 1600平方尺場地, 室內有舒適装修。

集便椅、浴椅和坐椅於一身

獨特設計構造,可簡易快速折合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劉大志黃彩欣牙科醫務所位於荃灣市中心地區, 鄰近荃灣鐵路站。本診所由牙醫劉大志醫生及黃彩欣醫生主理, 兩位牙醫致力為荃灣、青衣、葵涌及鄰近地區的居民提供專業可靠的牙科護理服務。劉大志醫生及黃彩欣醫生均取得香港大學牙醫醫學士學位, 並為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認可之在港執業的牙醫。

提供全方位的診斷服務診斷, 血液檢查,超音波,皮膚試驗,內窺鏡檢查 等等....... 歡迎所有類型的寵物 平日上午9時 - 晚上7點 週末及公眾假期上午9時 - 下午6時
Z寵物 / 獸醫Zodiac Vet

你的寵物所需要的定期性的服務,例如﹕接種疫苗,我們會為你提供溫馨提示。而為了提高效率,我們更引進了最新的VET ONLY的記錄及收據電腦系統,為你服務。
寵物 / 獸醫快活谷獸醫中心

赤柱寵物診所,有專業的獸醫。
寵物 / 獸醫赤柱寵物診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