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中心七樓格仔舖轉讓 全場罕有兩面玻璃長形細舖 全店格仔超過80格 全新裝修 全新格仔櫃全新LED獨立照明 所有設備齊全可即頂即做
C商業 / 生意頂讓Chris Tse

1.項目位於曼谷THONGLOR區,SUKHUMVIT 36與RAMA 4路交界處,湄南河景盡收眼底,整體裝修獨具日式風格; 2. OKA HAUS周邊生活配套齊全,步行400米到SUANPLERN MARKET商場, 2016年新開的大型工業風格開放式商場,以眾多餐飲為主,步行600米可到BIG C超級百貨市場和蓮花超市百貨商場,除此之外項目旁邊還有本地夜市,各種美食,攤販應有盡有,生活極其方便

專業的制服設計及生產商- 設計/打版/生產/送貨/保養/洗衣/改衣
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專業印Tee印衫制服訂造專門店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在一站式服務理念下,我們亦為客戶提供運輸物流配送,因應所需而以最方便之途徑來調動存倉之物品至港九新界任何地方,達致「安全、可靠、方便、優越」的服務宗旨。 凍倉 冷凍倉 凍倉分租 冷凍設備 低溫倉 高溫倉 冷凍運輸 冷凍車 凍倉庫 冷凍儲存
商業 / 物流及倉儲飛達凍倉物流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營低溫倉及高溫倉租賃業務,憑著優秀的團隊及卓越的設施裝置,致力為客戶帶來最優質可靠的凍倉貯存服務。 凍倉 冷凍倉 凍倉分租 冷凍設備 低溫倉 高溫倉 冷凍運輸 冷凍車 凍倉庫 冷凍儲存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飛達凍倉物流有限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Experience native French tutor. I can speak also fluently Cantonese and intermediate level in Mandarin. It could be an advantage to communicate with beginners.

歡迎應屆DSE畢業生,SBS A&T Beauty School,專業化妝文憑,新娘化妝,makeup,bz makeup,韓國,韓式化妝,化妝師,有薪實習

橫琴灣首席國際住宅區_背山望海!!山環水抱!.五分鐘上港珠澳大橋_35分鐘到香港,粵港澳大灣區,買樓送巴厘島三日遊——珠海睇樓團。

上市公司富力打造超級筍盤 港珠澳大橋首站落橋位 翻香港40分鐘,10分鐘過兩大關口 超大型綜合體項目🕍🕍 穿拖鞋落樓可以直接買野行街睇戲 全社區wifi,人面識別高級社區🤩 共享汽車,無人超市 麗楓酒店強勢進駐,保證超高回報率 富力優派廣場,優人一等,升價在即,買到賺到

靈擺一向給人都是十分神秘的感覺,此工作坊就是要解開靈擺的神秘臉紗。讓你知道什麼是靈擺?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身心靈能量館

靜坐配合水晶的高頻清洗身體,再利用水晶注入能量及鹽晶燈散發的負離子。令身體、情緒、精神都好像做了SP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