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劉俊傑醫生醫務所 骨科專科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811室 診所電話:2783 8111 診症時間: 星期一 9:30-1:00, 3:30-6:30 星期二 9:30-1:00, 3:30-6:30 星期四 9:30-1:00, 3:30-6:00 星期五 9:30-1:00, 3:30-6:30 星期六 9:30-1:30

為各類小動物如犬隻, 貓兒, 兔, 鼠類, 鳥等等提供多種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雅各動物醫院

CAU冀透過專業知識、親切的服務態度,望能把寵物的地位提升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C寵物 / 獸醫CAU Animal Clinic (CAU 獸醫診所)

香港觀塘通明街50號地下
K寵物 / 獸醫Kowloon East Animal Hospital

提供各種婦科及產科篩查項目,及早檢測患上女性疾病的風險

上門服務,痛症理療中心。﹝適合中風、偏癱、頸腰勞損及各類痛症人士﹞

一家提供全面專業服務的獸醫診所。我們除了為狗隻和貓隻提供應診服務,各種囓齒類動物和口袋寵物如天竺鼠、龍貓和兔子的獸醫護理也一應俱全。​
寵物 / 獸醫柏麗寵物診所 

提供普羅大眾寵物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街坊獸醫診所

赤柱寵物診所,有專業的獸醫。
寵物 / 獸醫赤柱寵物診所

提供24小時寵物護理及零售服務 24 hours Nursing Care & Retail
catdogvet
寵物 / 獸醫Pets Central 動物醫院

CAU希望透過專業服務態度,能夠把寵物的地位提高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CAU竭力為您的 伙伴動物 提供全面的優質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伙伴動物公社Companion Animal Union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