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小清新的瑜珈租用場地,適合自我練習,小班教學,享受慢活生活節奏,享受ME Time的場地首選!
y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yankieee_yogini

中大生物,十年經驗。食物營養學畢業 - 補生物 補bio 補Biology HKDSE bio tutor 補習社 名師生物導師 : Maggie Chow - CU Food & Nutrition (Hons) 香港中文大學 食物及營養科學系畢業,擁有八年教生物經驗。 會考生物考獲A級,根據同學進度調節課堂節奏
親子 / 補習朗林理學教育

🎯[專教化學 生物 物理]😎港大中大導師,十年經驗😎。親自應考DSE連續四年🎯 5** 2015-2018 只教化學 生物 物理 港大中大 補化學 補生物 補物理 Chem Bio Phy 補理科 荃灣南豐中心 太子補習🎯
教學進修 / 補習朗林理學教育

冷氣維修 : 冷氣工程 : 洗冷氣 : 餐飲冷氣工程 : 辦公室冷氣維修 : 冷氣保養 我們的服務 本公司提供各類冷氣工程/ 洗冷氣/ 冷氣維修 / (Fancoil、水塔機、大小分體機、窗口機、冷氣安裝、冷氣保養、維修冷氣、清洗冷氣機及入雪種)等歡迎查詢。 電話查詢 : 23455053

專為K1至K3幼稚園學童而設,各項課程涵蓋香港幼稚園所有知識,為升學做好準備!數學課程注重數學知識,更注重數理思維的培養;中文及普通話課程全面訓練聆聽、說話、認字、閱讀、寫字/寫句子/寫作能力,提高邏輯思維與語言表達能力,建立自信,提升他們的面試表現。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專業幼兒教育

頂手費$120000 (不連兩按,速成可議) 租金$18800 包冷氣費

藍豆教育中心是紅磡區優質教育品牌,專營小學補習班,包括功課輔導班、英文專科補習班、數學專科補習班、中文專科補習班、升學面試班、STEM電腦編程等。香港小學的教育不容忽視,一般家長難以緊貼學校課程進度,指導功課溫習考試時力不從心。藍豆教育中心採用小班教學模式、經驗導師治學嚴謹,選用名校教材,配備針對考試範圍的獨家試題庫操卷,提升同學應試能力,測驗考試得心應手。奪高分,無難度!
教學進修 / 補習藍豆教育中心

Check in:PM15:00以後 / Check out:AM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裡沒有西裝筆挺的服務生, 也沒有炫麗的裝飾,但絕對可以感受到主人的誠懇與熱情招待,我們竭誠歡迎你的到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空気」的地方。花蓮有台灣主要的山脈中央山脈和面臨著一片碧藍的太平洋、被認為是 台灣唯一的一個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帶著輕鬆渡假的好心情,提著您輕便的行囊,相約親朋好友一起,來一趟花蓮悠閒之旅,信義之家提供了精緻典雅、明亮舒適的客房,房內設備一應俱全,有數種不同的房型,因應您的需要供您做選擇。不論您是兩人成行、三五好友出遊或是全家一起旅行,讓您玩的不亦樂乎。 A 型 房 C 型 房 房間型態 (均為套房) 床數 定價 週末及 特殊假日 週五 寒暑假平日 平日 (周日~周四) A型房 原木地板 六人房 3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整潔明亮的建築空間中,家居擺設親切大方 ,空氣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暖暖的閒適味道 迷漫著每一吋空間,置身其中,好似被柔和的太 陽團團包圍。居家感的溫馨特殊設計,給您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沒有飯店華麗的裝潢,也沒有服務生制式的服務,有的卻是主人熱情的招待。簡樸、溫馨,是楓茂精緻民宿給您的第一印象。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拋開城市的喧囂,尋找寧靜的空間,忘卻生活中的煩忙,讓「站前9號」 和您一起編織美麗的回憶吧!花蓮縣內好山好水的天然資源,不論是沿著海岸線或是山線遊走都能讓每位旅客感受到異想不到的自然美景,歡迎您來一趟花蓮體驗大自然的美好。而位在吉安鄉的「站前9 號」是讓您在舟車勞頓的旅程中,褪去一身的疲憊的最佳休憩所在。

純淨的住宿環境 樓中樓的閣樓設計,享受被時間放逐的優閒自在,藍天白雲的寬廣美麗 盡收眼底,細細聆聽 池畔蛙鳴彷彿在歡迎您的道來,夜裡 仰望滿天燦爛的繁星在閃爍,一幅幅美景盡在眼前。

於2007年4月全新完工,6月19日正式營業的「官家花園」民宿,讓您擁有自在的生活空間。 傍晚,您還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這自然原始的景觀田園,淡淡的清悠香是多麼的清香、觀看這片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搖曳的曼妙舞姿,真令人心曠神怡。 擁有廣大庭院的「官家花園」民宿,遠遠就能看見顯眼的招牌,乾淨且明亮的設計空間,結合獨立且摩登的現代感格局,融合了典雅的傢俱擺設,民宿主人利用巧手打造了樹涼亭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2: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Pm15:00以後;Check out:Am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