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進步
424項資訊

可上門授,荔枝角/青衣/奥運/九龍/港岛 / 履历: 杜氏19岁獲全額奖學金入讀演藝學院至碩士畢業。 師从演藝學院系主任馬忠爲教授,参加多個小提琴中外大師班包括中央音樂學院教授林耀基, 徐惟聆。美国Cincinati音樂學院教授Kurt Sassmannshaus, 英國皇家英樂學院教授 Levon Chilingirian等. 参加多個樂团演出包括香港管弦樂团,香港城市樂团,香港小交响樂团

英國皇家北方音樂學院音樂碩士,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文學士,FTCL,佐敦教授鋼琴

全職資深演奏級鋼琴女導師,鑽石山鋼琴教室,擁有15年以上豐富的教學經驗,有耐性和愛心,能夠理解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度,和家長良好溝通,及時反饋孩子的學習情況和進度,定期為學生舉辦音樂會,設練琴獎勵計劃,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學生可到老師(鑽石山)家中上課,以KAWAI K80EC (Kawai最頂級直身琴)鋼琴授課

浸會大學英文系碩士生,師資優良,深得家長信賴;旺角區補習社,交通方便。

專利註冊的速算法, 以獨有方法計算多位數加減乘除, 比一般計算快2-3倍, 學習12堂必看見進步, 令小朋友提升自信心, 增加對數學科的興趣, 免費試堂, 首次報名, 送12堂功課輔導, 適合幼稚園K3或小學一年級以上, 直接提升成績

本人曾於Band 1 就讀,2012年DSE考獲數學5、M2 5及PHY 5成績,現在為香港中文大學四年級學生。我有4年的私人補習和課堂授課經驗。即使同學既理科成績本來未如理想,我亦可保證同學係考試會有顯著進步,保證同學係DSE既時候有等級4以上,如果同學有好的數學底子既學生,我亦可以令同學更上一層樓。

本人曾於Band 1 就讀,2012年DSE考獲並獲得佳績, 經濟5*、世史5,現在為大學4年級學生。我有5年以上的私人補習和課堂授課經驗。作為過來人,本人會教授同學DSE適當的溫書策略, 即使同學既商科成績本來未如理想,我亦可保證同學係考試會有顯著進步,保證同學係DSE既時候有等級4以上,如果同學有好的底子既學生,我亦可以令同學更上一層樓。

隨著社會不停的進步,商家追求經濟利益,進而忽略了對人體及環境的影響及潛在傷害 。我們專營家居清潔及個人護理用品,產品都是從外地進口 。我們提供個性化的產品,如100%有機,全天然,素食主義,無棕櫚油,公平貿易等,特別是沒進行動物試驗。我們致力引進優質產品,令顧客擁有一個高品質、健康、環保、無化學品的生活。
美容 / 零售及批發Green Annulus

[胤希教育] 位於銅鑼灣市中心,交通方便。教育理念是兒童透過學習藝術課程,學習經驗之中獲得思想上的進步及成長讓兒童獲得最佳的營養,成為有貢獻的新人類。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Little Artist by 胤希教育

教授包括: Yin Yoga & Power Yoga & Aerial Yoga,因應需要、程度,度身設計瑜伽課程,效果更顯著。針對性鍛練,迅速提升柔軟度,進步飛快。自定時間,自定進度,極具彈性! 如果你有運動創傷、懷孕、極硬以至一般課程也跟不上或極柔軟以至任何課程均冇feel,不妨試一試。 如有查詢, Whatsapp 6283 7320 秦小姐
運動及健身 / 瑜伽Alice's Yoga Workshop

兒童在接受訓練時可以不斷地改善其專注力,記憶力,運算和反應等能力。珠算心算齊進步,智力商數自然高,激發潛能學問好,專心專注知識到!要尋找名師指導請盡早報名及排隊,多謝合作!

 本人曾於Band 1 就讀,2012年DSE考獲數學5、M2 5及PHY 5成績,現在為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學生。我有兩年的私人補習和課堂授課經驗。即使同學既理科成績本來未如理想,我亦可保證同學係考試會有顯著進步,保證同學係DSE既時候有等級4以上,如果同學有好的數學底子既學生,我亦可以令同學更上一層樓。

Daniel Ng ― ELSA Institute 愛莎學苑英文主任導師,主張補習英文是輔助及舒緩日校學習難題及壓力,而非增加學習負擔。能一針見血點出學習重點,舉一反三,因此學生都不用死記硬背,逐步開竅並培養出興趣。過往學生大都能在一個學期內漸見進步果效。尤其瞭解及擅長教授有學習困難的學生,如讀寫障礙或英文基礎較差的新移民。
教學進修 / 補習ELSA Institute

教育局註冊教師,教學經驗豐富,學生成績有明顯進步

IB Tutor 經濟科補習專家 IGCSE GCE Econ Alevel / HKDSE 專業經濟科補習,英國留學生,國際學校補習 / 經濟 專補GSIS德瑞/CIS漢基/SIS南島/新加坡國際/男拔/女拔/聖保羅男女/聖保祿等名校 英國哈囉Harrow, Headington, Brighton等Alevel寄宿名校
B教學進修 / 補習Brian Wong 經濟專家

學思中文累計學生破萬 2017至2022 文憑試,平均每2.3位學思門生即有一位奪得5等或以上成績 學思教育中文課程由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碩士老師主理。學思中文導師於會考中國語文科及高考中國語文及文化科皆獲A級最高成績。修讀碩士期間於韓非子研究、出土文獻研究、說文解字研究、漢語詩辭音韻學,及畢業論文皆獲A級及A-級成績,實力非凡。
教學進修 / 補習學思教育

中小學生中文、 英文補習。師資優良,用心教導,深得家長信賴。旺角地鐵站出口,交通方便。
M教學進修 / 補習Ms Yeung

(IAL/DSE/IGCSE) 生物科補習/ Biology Tutor **提高考試成績、拔尖補底、清concept**
E教學進修 / 補習Emersonli

- 香港大學教育系碩士畢業 - 香港大學社會學士課程,主修心理學, - 中文大學修畢教學文憑,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l教學進修 / 補習lyolcanad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