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中,我們以成為卓越的清潔和維修公司為傲。在這個地區,可能只有我們這一間公司能夠提供專業而優質的服務。 作為一家清潔及維修公司,我們與眾不同之處在於我們對客戶的尊重和專業服務。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清潔和維修解決方案,以確保他們的業務運作順利。 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組成,他們具有廣泛的知識和技能,可以應對各種清潔和維修需求。無論是餐廳設備的維修還是場地的清潔,我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創立於2012年,獅展物流設備(上海)有限公司的經營宗旨是推動迷你倉行業的發展,為物流和倉儲行業提供一整套的產品和服務解決方案,滿足您的具體需求。 為迷你倉行業的發展提供了很好的投資環境,為熱愛自助存儲事業的投資者提供了進入迷你倉市場,獲取良好回報的機遇。獅展物流設備有限公司與迷你倉行業一起成長並幫助我們的客戶取得成功。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獅展物流

承接各大小棚架工程,價錢明碼實價,絕不取巧,安全可靠,有勞保及三保,歡迎免費查詢報價6543 0804余生
商業 / 裝修工程柏樂棚業有限公司

專業除甲醛 / VOC服務 唯一以純天然源料製造 我們提供多元化產品及方案,由資深工程師根據客戶要求及各種不同室內環境做出評估及建議。
家居 / 除甲醛eco.air

3. 少哩数 (57,000) 4. 原廠保養, 藍芽免提及衛星導航, LED 日照燈。 5. 剛换新呔,刹車皮及电池 6. 牌費到十二月底 7. 無交通事故纪錄 8. O手牌、原廠行貨。

第一站上門電腦維修 – 全港各區,即日預約,即日上門,一站式專業上門電腦維修及技術支援服務,歡迎致電查詢 Tel:67035377 服務範圍包括:電腦維修、清除病毒、電腦組裝、電腦保養、IP CAM、閉路電視、網路監察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絡第一站電腦維修

1樓A室,多功能工作坊辦公室個人工作室,創業首選鄰近深水埗地鐵站獨立房間(密碼鎖)全新裝修月租$1288起水電/冷氣/无线上网全包24小時出入CCTV系統身份証及住址証明2個月按金及1個月上期即可租用致電9494 7777預約參觀時間:星期一至五 9:00-17:30星期六 9:00-13:00

POS Link主要提供零售及餐飲管理系統,餐飲/零售業硬件銷售及維修.產品包括條碼打印機、廚房打印機、POS發票打印機, 收銀錢箱、條碼掃描器、閱讀器、標籤(Label).

東威閣罕有筍盤平租,兩房打通成一大房,只售328萬;全屋附新淨靚裝修,水電喉已全面更換,開放式廚房;望開揚清蔥翠綠山景,間隔四正,廳大房大,實用率高;且大廈外型及設備新淨;並附有24小時完善保安管理及電梯。 此外,步行約10分鍾即到V City、屯門市廣場及西鐵總站(約35分鐘車程直達尖沙咀),2分鐘至輕鐵站;樓下更有多條巴士及通宵小巴線直達港九新界,另有巴士約15分鍾到深圳灣;且旺中帶靜,附

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新金輪工程』成立於1989年, 專門從事各類金屬玻璃製品、 專業家居裝修設計及電腦網絡工程等項目, 秉承著“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之理念並深獲各界的好評, 服務地區包括香港、中國內地,為確保服務施工機動性和迅速性, 『新金輪工程』在香港和內地分別設立了, 金屬玻璃製品廠、工程部、設計部、行政部和門市, 採用國外一流的施工設備,作業精湛,品質超群, 各項工程服務範圍包括工商業大廈、辦公室、商舖、娛樂場所、酒店公寓、政府、私人屋苑及豪華住宅等。

合群工程公司成立於1984年,是一間香港獨資企業。 經過二十多年發展,其後更在大陸深圳擁有2間廠房, 並於2000年在廣東省中山市投資5,000萬港元建立了南方亮鋁型材廠。 合群工程公司是一間專業生產、設計、鋁型材產品及安裝裝飾的工程公司。 由開業至今堅持“優質服務‧顧客至上”為原則, 對每項工程都精心策劃,嚴格管理,細心操作, 所以獲得各大土建商採用及認可,為鋁窗產品指定供應商之一, 贏得了眾多客戶的厚愛支持,令業務不斷擴大。 近年更先後承接本香港大型地產發展商如 【恆基】、【新鴻基】、【房屋處】的大

自設木器及五金傢俬廠房,備無塵噴漆車間,承接各類組合及定做家居傢俬 精心設計 設計更講求實用性以配合客戶的實際需要﹐堅持從客戶角度出發。 貼心裝修 嚴格監管﹐確保每一個工序能保持設計師的概念﹑優秀施工品質及工程。 完美展廳 匯聚傢俱家品及藝能自家製作的傢俬﹐滿足市民進行一站式和多目標的消費需求

影印機維修打印機維修傳真機維修上門維修回收影印機買賣影印機收購影印機影印機碳粉 provide onsite repair printer, fax machine ,copier machine ,提供上門修理打印機 影印機 傳真機,回收影印機回收打印機 提供一站式專業和優質的維修及銷售服務,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及可靠的技術人員, 致力為客戶解決各類辦公室設備上的問題.

日創設計自2003年成立至今,從事設計繪圖度尺訂造傢俬及各項裝修工程。 形成了集裝飾設計、施工、工程監督、裝飾專業顧問服務之企業流程一體系。 日創設計貫徹始終,優質;專業;可靠。以客為本的一條龍服務。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 不論家居、飲食餐廳、寫字樓、教會、髮廊、名店等設計裝修工程,都深得各界信任及讚賞。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日創設計工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