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678項資訊

補習社頂讓令即使完全缺乏教育行業生意管理經驗的創業者也有便利及低風險的生意買賣入門途徑,補習社生意轉讓包含的資產有長年累積的教學材料及試卷資產頂手、更有原有任職的導師員工班底頂手,創業者做好市場推廣及內部管理,已經可以穩操勝券。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紅磡半島豪庭, B2-08, 最近2座電梯, 1同 3座, 大堂電梯都近, 單邊位, 極寬敞(看圖), 兩邊門開盡大把位, 方便容易泊, 可泊大,中,小,車 $5,200 全包, 即時可泊, 業主放盤, 免佣 有意者Whatsapp/call 王小姐 94773771 第一年死約 第二年生約 一個月上期 一個月租金按金
t物業地產 / 車位tony.lam.longyin

嘉峰台車位P3 近出入口

屯門 恆威工業中心 有窗口$3600.起冇窗口$3000.起, 即租即用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屯門區 免佣金 工作室 出租

近尖沙咀和柯士甸道 地點方便 多人流
l商業 / 生意頂讓langshushu44

近名城及柏傲莊,非住戶可租及買 直接業主免佣 售價$1200000

 『觀海園民宿』位於台東縣長濱鄉,距離市區近,交通便利,面對優美的海岸山脈風景,在民宿就能遙望東海岸的美麗海景,壯麗的著名景點,金剛山就在眼前,千萬別錯過。   最值得一提的是觀海園民宿距離長濱漁港僅一公里,遊客現買的新鮮漁貨都能在民宿提供的廚房自行烹調,享用新鮮美味的魚餐佳餚,讓您食指大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美樂花園 車位(PG336) 出租 近樓梯和停車場出入口,出入泊車非常方便。 適合住戶和非住戶 月租HK2100全包 可於2023年3月1日起租 歡迎Whatsapp聯絡(66750228 湯生)

新都城2期車位放租,免佣,租金包管理費,差餉。即時可泊用。 車位近電梯口,後面有墻,光綫充足,乾净整潔,方便易泊。

房間有床, 床墊, 木衣櫃, 書桌, 椅子, 冷氣機 全屋傢俱, 冰箱, 洗衣機一應俱有, 拎包可入住 免費WIFI, 每星期專人清潔 附近有24小時便利店、超市、新鮮食品市場和美食餐廳 交通十分方便,步行到深水埗近太子地鐵站5分鐘 到口岸巴士也只需要10分鐘路程, 歡迎來港就業、讀書國內外人士入住。 有興趣,致電或 WhatsApp 97154028 Amy or 97464126 May​​​
f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fungkarming111

長沙灣中國船舶大廈, 室內電單車位出租, 近地鐵站, 車位近電梯口相當方便, 月租$800, 售價$28萬,有意請whatsapp 5626-2964 董小姐。
F物業地產 / 車位Fion Tung

「心木自由行民宿」環境佳近市區,後有太平溪美麗的河堤步道,讓您優遊輕鬆慢步,前為台東最有名的市民健康枕木健行步道,有台東小天母之稱。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LG3 180 車位 近七及八座 月租 4000 全包 1年租約

業主自置物業放租-免佣金!!! 鴻文工業大廈13樓 STUDIO 9 工作室 建286(有窗) 特價$4500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tudio9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