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錢:這次活動完全免費 參加者資格: 年齡:15-24歲 地區:香港 病史:沒有被診斷過患有精神病或服用過精神科藥物、沒有心臟病或不能進行中強度運動 活動內容: 參加者需要填一份參加者同意書、及精神健康問卷(3次) 課程內容包括種植、農田導賞、學習農作理論知識、製作柴火pizza 完成研究可以活動紀念盆栽

企業將會計記賬工作委託給專業會計服務公司,既節省成本,又能獲得符合會計準則標準的財務報表。同時,通過專業人員對相關數據的分析和建議,有助提升企業管理水準和盈利能力。
1消閒及娛樂 / 有機農場168scaccounting

元朗有機農地出租,大塊農地,適合1-4人。的士由元朗站出發:10分鐘內車程,我每次入去都是22$的士費。最近由元朗朗善邨,步行7分鐘直達

主要由於農地面積太大,想出租予需要對農作有興趣人士

希望是退休人士,以農業種植為興趣人士租農地消磨時間

沙田火車站乘小巴十五分鐘即到

任摘白蘭花,田中BBQ烤蕃薯,自助耕田,即食蘆薈,黃皮,大樹菠蘿,蕃薯,龍眼,年花年吉桃花任挑
消閒及娛樂 / 有機農場Happy Farmer Home

Hey Hey Farming 喜喜耕種樂是一個提倡有機種植的天台農莊,讓大家在忙碌的日子中,享受一下悠閒的綠色生活,同時亦是親子活動的好去處,可讓小朋友了解種植,認識大自然,適合退休人士,喜歡耕種的朋友及一家大小。想在工餘時間,種吓瓜,菜,香草或蕃茄 ! 然後再與家人,朋友,及至愛分享?請與我們聯絡,預約參觀。地址 : 九龍新蒲崗雙喜街 19 號雙喜工業大廈 8 樓辦事處工作時間 : 星期一至
消閒及娛樂 / 有機農場喜喜耕種樂

業務範圍包括丁屋、別墅、倉地、農地買賣及發展項目,並提供完善的策劃銷售服務予各業主及發展商,是現時元朗專營丁屋地產少有提供的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萬寶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營村屋,住宅,工貿,倉地及農地等買賣租貸, 服務範圍遍及粉嶺及上水等地區。本公司員工具有 多年經驗,專業可靠,待客以誠。歡迎委託。 本公司員工定必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聯大地產代理公司

服務範圍: 西貢、清水灣各屋苑、村屋、豪宅、別墅、商舖、農地租賃買賣各區一手樓盤等…。

專營錦田.八鄉區別墅/村屋及各類土地(農地.倉地.工業地)租售,本公司擁有龐大樓盤資料庫,定期更新!
T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TUNG SHING PROPERTIES AGENT LIMITED

專營:村屋太陽能 倉頂太陽能 農地太陽能 大廈天台/工/商業太陽能 (符合法例、高回報、環保) 專業售後!包保養! Whatapps查詢:59358464 Sam

本公司的目標是希望能盡力地提供專業的代理服務,讓您們能輕鬆地覓得理想家居或出售閣下之物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顯卓置業地產代理

倉地、農地 租賃 及 買賣 查詢電話: 24463299 / 91339884

5000呎農地可露天存貨,停車走小路半分鐘到達 ~ 步行輕鐵站只需3分鐘(只接電話:94399686 )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免佣5000呎農地可露天存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