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F的使命從一而終:通過打造共享空間,為個體戶帶來參與共享經濟的機會,創建真正的共享社區,從而促進知識及經驗交流,提高整體生產力及創造力。無論是共享工作空間和共享生活空間, YOOF都致力為香港帶來新的生活和工作模式。 YOOF深信,通過創建一個鼓勵共享資源的空間,大家便可透過「共享」這種可持續的生活態度,為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Co-working space Rm 204,2/F, Sunray Industrial Centre,610 Cha Kwo Ling Road, Yau Tong,Kowloon. Book a space @3468 8248/ whats app @52875466

Cozy main event area may be freely configured to meet the specific needs of event, including placement of the furniture and position of the projection screen. Welcome up to 45 guests in a seminar

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Eaton Club newly opened 10th floor at Three Garden Road in Central consists of over 17,000 sq ft of space for offices and event space facing Victoria Harbour.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Sole Distributor: Lumion | Vectorworks Distributor: SketchUp |V-Ray | Rhino | Allplan | Other CAD, 3D Design, Rendering, Visualization Software

​樹記: 從頭到尾,無論系傢俬清拆、包裝、搬運、清理,客人都無須煩惱,全程提供一條龍服務。 免費報價或圖片報價:香港精神,清晰報價,過程輕鬆,24小時報價 聯絡人:(林生)6446 4441

金鐘教學中心的課室寬敞、光亮及舒適,並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如互動電子教學板,教師可藉此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不但增添學習樂趣,也讓課堂變得更有意義及充實。

$40可以玩乜?一個1~80人都可進場消閒玩樂的場地,全港唯一擁有L形桌球檯, 新創Pool Soccer多人玩法⋯歡迎親子派對,拍拖情侶,三五知己,生日派對, 結婚場地,包場聚會、睇波,校友聯歡。

👦🏻罕有NY12色弟弟 🎂2個半月 💉已齊兩針 😽活潑嗲人 💛英短🐈金漸層💛 提供貓主子健康保證期 🚗可提供穿梭專車服務上門睇主子🚗 🐠另有其他主子用品加購🚽 🛒唔洗走來走去買🎏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cathome_自家金影

Vander Multimedia 為你提供高質量可視化服務
f設計 / 室內設計fionawongqd

本人十多年來從事室內設計, 富責任感, 用心製作, 完成品的標準, 絕不草草了事 繪圖收費︰ CAD施工圖(1000尺內): $600一版 -平面圖/天花圖/地磚圖/水管圖/電圖/立面圖(每版最多四面)/傢私細節圖(每版最多4個圖樣) 3D家居擬真實效果圖(1000呎內): $4500 三張 (額外加圖 廳:$1800 其他:$1500, 同一場景不同角度: $1000) (改為純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