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447項資訊

免費接送服務可節省您在花蓮旅遊過程中的一切交通費用和對路況不熟悉的困擾。服務可免除舟車之苦,再搭配套裝行程活動,讓您的旅遊行程輕鬆自在。提供美味西式早餐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向晴民宿」位於花蓮市區內, 便利的交通,使旅客能輕鬆往返各旅遊景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站在「逸鄉休閒民宿」的庭園,看見綠油油的田園風光,放鬆緊張的心情,給自己來一個悠閒的幸福假期,沒有忙碌的工作,沒有擾人的事物,只有愉快的心情,和美麗的景緻,陪您渡過一個輕輕鬆鬆的假期。走入屋內每個角落都有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溫馨和舒適,希望每一個朋友都會愛上花蓮的生活。

隱居於壽豐鄉翠綠山野間的鹽寮民宿」,以四周自然美景與資源,打造出古雅寧靜的休憩住處 在此投宿一晚,自能體會回歸自然之感。隨處可見的山海風情,少了都市的喧嘩囂嚷,有了撫慰心靈的自然樂音,一切都是如此自在與輕鬆。親蒞「鹽寮民宿」渡假,體會身心放鬆的快感,開啟個人的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自然田」民宿,沒有強烈浮誇的裝潢擺飾只有溫和精緻的每個角落,自然舒適的居住空間讓您忘却煩憂紛擾,享受這愜意的氛圍我想,旅行就該這麼輕鬆自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民宿緊臨台九及台11線的中樞點,不論您要去三仙台、富岡、初鹿、關山等等,都不必浪費時間去找路,睡飽吃完早餐就能輕鬆踏上旅遊的路程。來耕園走一趟,除了台東的好山好水之外,我們的好人情也是讓你流漣忘返的原因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愛戀台東」,請用心感受,屬於台東後山的淳樸風情、樂遊慢活的簡單生活,享受著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住宿環境,簡單時尚的裝潢設計,柔和溫暖的燈光,讓您入住「愛戀台東」,可感受如家一般的輕鬆自在,夜晚可帶著一抹微笑,進入甜甜夢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唱著快樂的歌曲,背起簡易的行囊,踩著輕快的腳步,我要旅遊去。踏著愉快的腳步,自在且愜意的輕鬆旅程,簡單的行李、隨身的物品,出發吧 ~ 處處可見青山綠水、花卉成群的美麗景像,就像在畫中一樣的美崙美渙,快樂的蝴蝶與鳥兒跳著動人的華爾滋,沒有華麗的伴奏,有的只是大自然的小橋流水與悅耳的蟲鳴聲入鏡…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帶著一份簡單心情,跟著小桂林一同悠遊山林,民宿水源來自純淨天然的山泉水,有機菜園裡的新鮮無毒的蔬菜、火龍果栽植,廣場附設烤肉區,房間溫馨雅緻,夜裡蟲鳴蛙叫伴您入眠;晨起鳥語花香陪您用餐。主人親切好客,客人輕鬆自在。讓這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景觀和生活情調,為台東之旅書寫最美麗的詩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在這充滿人情味的「東旺民宿」,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簡約大方的居家空間,全新的建築,屋內環境乾淨明亮;走進房內,簡單舒適,流露出居家溫馨的自在感,讓每位旅人在這倍感輕鬆且能夠得到充份的休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湯泉之家」,寬敞明亮的設計, 令人耳目一新,客房的簡潔風格, 讓來訪的旅人在休憩時能有最佳的舒適感, 戶外的小陽台可以輕鬆眺望景色, 把美景盡收眼底,或與三兩好友促膝談心、 談天說地,泡杯香醇的咖啡, 人生就是這麼的自在與快活。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本公司成立多年,經驗豐富,待人以誠,盡責守時,設備齊全,竭力為顧客提供方便快捷、價格合理的貼心大嶼山運輸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或預約,📞 5409 9397。💁🏻‍♀️ We are committed to provide you Reliable, Affordable, Convenient and Professional transporting services.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依時(大嶼山)貨運公司

熱心為人提供海上活動,欣賞海洋生態的一個團體,亦希望將其普及化,讓都市人遠離煩囂,樂在其中。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服務。 無繩滑水 與 滑水是近年香港水上活動的新寵, 更是一眾名人潮人必玩的水上運動! 可以找到大埔, 西貢, 及覆蓋全港的快艇網絡, 輕鬆租用快艇體驗刺激的水上活動。 滑水 租用滑水船 無繩滑水 滑水快艇 西貢滑水 學滑水 wakesurf wakeboard wakesurfing

K-Ship提供網店三種計劃可選擇, 包辦存倉、包裝、代交代寄代收貨等服務,為網店增設出貨點。我地仲會配合網店要求度身定製一份網上庫存紀錄,1 Click即可查閱庫存、追蹤物流狀態。只需一個Whatsapp訊息就會即時跟進你指示操作, 幫大家慳盡人力物力同時間輕鬆營運網店。所有計劃均無困綁式合約、無限次入倉補貨、無隱藏收費。
商業 / 物流及倉儲K-Ship Logistics Limited 啟航貨運有限公司

[🔥Zoom網上輕鬆學習PHY CHEM BIO 網上課堂-🌈] www.hkdse.video/zoom Hea左咁耐😀,訓訓訓,食食食,玩玩玩,仲有學學學😍 面對下年 升班 甚至 DSE 考試, 很多同學不知如何準備,暑期休息之餘,也可以作適量學習平衡,我們的網上課堂 定能幫到你 課堂特點: 1. 經驗中大港大畢業導師👀 2.互動上課,互動發問回答✏️ 3. 一點下載筆記📝
q教學進修 / 補習qq.cute.pet

輕鬆學習平面設計及軟件技巧|學會AI, Photoshop, 剪片|有齊電腦用具|工作室環境舒適|專業英國碩士設計師與你交流設計樂趣
A設計 / 平面設計Alisa's Corner

儲存櫃,間隔實用,絕對適合存放小型的物品或少量的存貨的你。

多種成人尿片、尿褲、片芯 直送貨到家、護老院 輕鬆方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