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系統,水下燈,過濾系統,泳池水泵,變頻水泵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水盈貿易有限公司 Water Pro Supply Limited

善於建構個人藝術作品集(Art portfolio),DSE -SBA,啟發學生創意及創造力,具多年教授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的經驗。

3 次私人 1 對 1 伸展及運動按摩手法治療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200)•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400) 1 人 3 堂 TRX 自身重量運動班 / Fitball 預防痛症運動班 / HIIT Keep Fit 運動班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440) •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880)

專業調理頭痛、肩頸痛、痛風、膝關節痛、 腿痛、乳腺增生、腰椎間盤突出…等。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太極經絡養生館

本課程為國際嬰兒按摩認可課程,學員可於畢業後成為合資格的嬰兒按摩導師

多年舊患,腰椎背痛,坐骨神經痛

靈擺一向給人都是十分神秘的感覺,此工作坊就是要解開靈擺的神秘臉紗。讓你知道什麼是靈擺?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身心靈能量館

本課程將教導大家如何使用“太極棒”作身體按摩,以達致消除疲勞、舒筋活胳; 另外更會教大家做“太極棒養生功” ,持續按摩及練功可得健康長壽。“太極棒”按摩易懂易學,能救己救人!

「美」的存在,叫人驚訝,宇宙間的天地萬物,總察覺到「她」的存在。瑜珈從印度梵語Yue或Yui而來,意思是“一致“、“結合“或“和諧“的意思,瑜珈便是將身與心結合的古老健身法。當你開始練習,再反覆練習,透過專注的呼吸、變化多樣的式子組合及伸展扭曲的動作,就能夠按摩體內的五臟六腑,令肌肉及身心均放鬆,血液循環,舒緩勞累及延緩老化速度,最終再獲得「她」- 美麗健康的身體及線條。「美」的追求,一直存在

無論單身,有伴侶,同居或已婚人士,只要想改善感情狀況、想伴侶更疼愛、想維繫美滿長久婚姻關係、想跨過感情考驗、想關係重建,如有任何愛情、感情,婚姻疑問,歡迎預約諮詢, 電話: (852) 2153-6591 / (852) 2326-0888 。
個人及社區 / 輔導香港感情婚姻諮詢中心

招請全職或兼職牙醫助護,經驗不拘。全職月薪$9000-$11000,荃灣區上班。有興趣請將個人資料及聯絡電話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d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dentalclinictw

塔羅部屋(www.tarothome.com)成立於2004年,除了讓客人可以直接與我聯繫 (歡迎致電/Whatsapp 92242826 查詢占卜服務與個案分享 和奧修禪卡課程 ),讓我為他們解答人生上的各項疑難以外,亦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讓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互相交流及認識,在過程中一起成長。

元朗汗蒸好地方 - 活力養生館設有納米汗蒸房,只需走進約40-44度的房間,靜臥40分鐘便可輕鬆排汗。讓你體驗韓國養生的奧秘,獨特的韓式汗蒸幕能舒緩壓力、改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享受悠閒寧靜的一刻。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位於元朗的活力養生館,提供納米汗蒸及木桶蒸腳服務,環境雅緻、乾淨衛生、地方寬趟。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不會因年齡、新一代的高學歷容易被勞動市場淘汰的一個穩定、可持續發展的課程
H教學進修 / 健康及醫療課程Hong Kong St. John Ambulance 香港聖約翰救傷會

油尖旺區課室出租: 地點鄰近油麻地港鐵站,只需 2 分鐘腳程即可由地鐵站出口到達本學校。 本學校全新裝修,設備及牌照齊全(保險牌照及消防牌照),環境寧靜、安全。場內各個房間均設有獨立冷氣系統,光線充足,絕對適合作教育、培訓、工作坊、興趣班、活動室等用途。 所有課室均設有電腦,投影器,無線咪,白板等教學器材,貴客可於租借時段內免費任用。 新張營業,星期一至日全天候開放,歡迎賜電查詢。

配合護士管理局2016年1月更新的考生手冊【涵蓋最新考試範圍】 多元化練習,提供考生常見題型練習及答題技巧 重點是理解、解讀、重組、整合及緊貼最新時事醫療 小班教學,提高導師與學員互動性,顧及每位學員學習需求 特設模擬考試,協助考生了解考試模式 為準考生作最佳準備及協助你爭取好成績 另設一對一教授課程,歡迎查詢
教學進修 / 健康及醫療課程普思研習中心 ProEdu Learning Cent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