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軟件
947項資訊

專業電腦維修中心提供上門電腦維修服務-中小企維修電腦/家居維修電腦/電腦資訊保養及技術支援(月費保養)/電腦硬件/套裝電腦/訂購軟件/寄存網頁服務/修復硬碟 - 手機電腦互聯網 和 網絡

工作室創立四年,熟悉各類主流渲染軟件,符合各種效果圖需求,善於與唔同設計師交流設計細節,更可快速完成設計圖,快速瞭解需求。歡迎問價
b設計 / 室內設計b1040626746

⤵️以下喺我哋公司MGT科技提供 (IT)系統服務: 1) 網站設計 2) 網上商店 &手機Apps 3) 預約系統 4) POS系統 5) ERP系統 6) 購買/ 租用/ 訂購設備、硬件、軟件等等 立即查詢: https://wa.me/85292604897
商業 / 創業加盟科技顧問

電腦軟件, 硬件問題, 上網/WIFI問題, 一次解決

免費軟件iMovie教學,剪出精彩風格短片!
教學進修 / 攝影及後期製作香港商業設計學院

本課程針對從事文稿/出版社/編緝/廣告/市場推廣人士,通過多項專題設計反覆練習及掌握軟件使用要點及技巧 ; 了解如何應對一般客人、上司、印刷公司的不同要求或問題。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香港商業設計學院

無論商業寬頻、硬件(eg電腦)、軟件(整app)服務,一應俱全 主要業務為跨境專線(MPLS、SD-Wan),詳情見mina.com.hk 如顧客覺得計劃適合,可直接與該寬頻銷售人員接洽,本公司不會就 寬頻上網 報價向客人收費

本教學是適合有意投身設計行業, 又或者對平面設計軟件有興趣者. 若果你想自己可以創作屬於自己的設計, 又或對平時所影的照片不太滿意, 但又不知道如何在Photoshop上處理者, 便更應考慮學習這兩個平面設計軟件! 本人從事設計已有20年之久, 對設計有深厚認識, 更加對這些軟件十分熟悉. 收費$350-$400一堂, 一堂一小時, 視乎地區而定! 有意者可Whatsapp或電郵本人.
P設計 / 教學進修Philip Yau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輕鬆學習平面設計及軟件技巧|學會AI, Photoshop, 剪片|有齊電腦用具|工作室環境舒適|專業英國碩士設計師與你交流設計樂趣
A設計 / 平面設計Alisa's Corner

可按特定商業模式定製系統,建立行業優勢 可整合網上商店,開展網上零售直銷業務 可配套連鎖零售,餐廳系統 20年商業系統開發經驗 1000個成功用戶案例 政府資助科技卷已增加到60萬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智務所 (aivofc.com) 是你的虛擬辦公室和電子商貿一站形式解決方案o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成立香港及海外有限公司,公司秘書,註冊地址,會計,稅務,免費會計系統,網上信用咭收款係統,網頁設計,網站寄存,等等。"高效的服務,合理的價格" - 憑藉各員工的專業技術和經驗, 我們確保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質素。

熟悉軟件: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Premiere Pro, After Effect, Indesign 學歴:香港理工大學廣告設計學 文學士學位課程 我接受並不限於以下工作:Logo 設計、影片剪輯/編輯、海報設計、PowerPoint設計、印刷設計 Publication Design、排版設計 Typesetting Design、網絡/戶外廣告設計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包含下列配套: 原裝鐵底坐x1pc 正版rasterlink軟件x1pc 原裝所有軟件CD rom diver 同profile 6個600ml墨盒 可教使用方法及保養 3個噴頭操作正常 可到訪試機

本人是個基督徒, 作曲作詞經驗豐富, 師承 “吻別”專輯製作人薜忠銘, 編曲大師許恆瑞, “寂寞寂寞就好”創作人楊子樸等, 專修作曲, 編曲, 錄音, 填詞等。能教授專業音樂製作軟件Logic Pro X, 深入淺出指導流行曲基本創作技巧。另外能教授木箱鼓基本技巧, 鋼琴班, 口風琴班, 及5級樂理。
音樂 / 音樂製作Mr. Gabriel

教授電腦會計軟件(MYOB), STEM 機械人編程 , 小學 / 中學 / 大學 電腦科及數學課程, 網頁, 手機Apps 編程, MIT App Inventor2, JAVA Programming, HTML Web Page, PHP & ASP Programming, NodeJS, Android Programming, Arduino & mBot Programming.
w教學進修 / 補習wilcheung88

DirectSoft 提供GPS 車輛追踨定位及車隊管理服務軟件,為你節省大量管理的時間及人力資源, 輕鬆掌握車隊的一舉一動!
d商業 / 物流及倉儲directsoft

DirectSoft 提供GPS 車輛追踨定位及車隊管理服務軟件,為你節省大量管理的時間及人力資源, 輕鬆掌握車隊的一舉一動!
d商業 / 重型運輸directsof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