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名中学退休教师辅导功课,著名高尚宽敞住宅,有儿童游戏室及儿童游乐场,24小时保安,有工人姐姐协助照顾学童及接送上下学,包住宿及早午晚三餐。
親子 / 保母君子兰

中港澳跨境叫車平台-跨28,正式開業,歡迎進入網址 https://kua28.app 或掃描上圖二維碼,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輕輕鬆鬆就能叫車。
旅遊 / 旅遊及戶外用品阿特諾科技

粉嶺聯和墟湊bb
A親子 / 保母Angel Fung

本人為2個孩子的母親,分別8歲及3歲,家住粉嶺花都廣場。可提供日間托兒服務,照顧小朋友的日常飲食及陪同玩樂。因已當全職媽媽多年,清楚對小朋友的需要。能以廣東話及普通話溝通。如有需要,請聯絡我。時托及日托皆可,價錢商議。
S親子 / 保母Shirley Wang

鄰近南昌地鐵站,家庭企理。曾日托8位由7個月至7歲小朋友,家有滑梯供小朋友放電。不同玩具或書籍供小朋友學習。有愛心及耐性,不煙不洒,家人支持凑小朋友。已完成2針疫苖。
N親子 / 保母Ng Choi Ping

本人為土生土長香港人 可在姨姨家宿托/長托/短托/暫托/提供私家車接送服務 形式不限,可以是日托/夜托/數小時托管/學校假期托管/工人姐姐放假/等待工人交接時間
L親子 / 保母Lois

彩虹邨姨姨(不上門) 誠託嬰幼兒至2歲(接送可商討) *可家訪(必需约時間)* *托管時間:07:00-19:00 HK$ 5,500.00 *時薪計 :HK$40.00/小時 (最少8小時) *托管日期:星期一至星期五 *星期六和星期日休息* *家中設備:消毒奶瓶機,暖奶器,輔助食品暖機,bb粥電子煲,嬰幼兒車仔,網床(床墊和枕頭),high chair,學習小大便廁所板,地墊,孭帶(不同階段的
m親子 / 保母mafat7666123

本人有豐富的幼兒教育經驗,持有幼兒教育學位,暫托/長托皆可,托管期間會安排多元化活動,例如閱讀丶思維訓練丶創意遊戲、小肌肉訓練等等。
e親子 / 保母elainewong

油尖旺區保母服務
V親子 / 保母Vicky Poon

愛心姨姨,多年湊bb經驗,日托或日夜托皆可。
親子 / 保母媬姆姨姨

本人是全職媽咪.有一個4個月大BB..想兼職幫補下家庭,附近有需要的街坊可以找我托管小朋友,不上門,(視乎情況)包接送。 有需要請聯絡: 阿靜 64395260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8am-6pm 星期六9am-4pm 價錢:時托$40/hr 可議 日托$300 包簡單膳食(顧主如有特別要求可提供食物及餐單)
S親子 / 保母Sarahlau

誠徵湊bb ee,上班前送到ee 家暫託。bb歲半大男仔。
k親子 / 保母kko1811

為支援一些因工作或其他原因而暫時未能照顧子女的父母,私人托兒服務,提供接送服務 (地鐵站),託管及充分照顧每位小朋友需要。 託管環境舒適,歡迎Whatsapp或致電查詢及到訪視察。
w親子 / 保母wywytam

本人富照顧和教育小朋友經驗,非常熱愛小朋友,有耐性,在托管時亦會教小朋友唱歌跳舞,學習英文和做手工。
親子 / 保母東涌托兒服務

托管私人兒童,本人有豐富的托兒經驗,可短托 日托 暫托 長托等 暫托$35/時,坐底4個鍾(假期每小時加10元) 日托8時6000元/月,過夜9000元/月,服務內容包括:起居飲食.膳食.茶點等,歡迎家長致電97627923清姐查詢
親子 / 保母珍姨

本人年輕力壯,擁有十五年湊初生bb經驗,至少湊過20名初生以上,大部分均湊到2-3歲,對湊初生及嬰兒極有心得及方法,有愛心有熱誠有能力,家中安全寬躺,有遊戲圍欄保障兒童安全,亦幼兒急救證書,日湊,全日,過夜也可以,價錢合理,因長期有媽媽介紹家長湊bb,平時罕有主動接job,現有一個名額,希望有緣幫到你,不上門,有意請電64066738,whatsapp詳談,thanks
親子 / 保母劉太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