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讓山林包容您的不悅及疲累 蟲鳴鳥叫伴隨稻浪的歌唱、彷彿是大自然的音樂嚮宴 厭倦了喧鬧的城市了嗎? 還記得自已多久沒有遠離塵囂洗滌心靈了嗎? 還不快拿起你的背包來夏之洲 為自已找尋一個屬於自已的幸福角落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位在花蓮火車站後站,平價消費提供給所有旅客最優質的服務。無論朋友、家族旅遊住宿或公司行號開會,來到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都可獲得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蝶泊遠近」民宿位於東部最美麗的田園區---花蓮吉安,佔地約 3600坪 的民宿園區內,各項設施應有盡有,結合休閒農業型態的住宿環境,讓您在休憩之餘也能享受垂釣、田園炭烤的樂趣,更設有專業的花卉栽培區,除供遊人觀賞,也提供花束包裝、採果樂趣、可進入親子動物區與小動物互動,您可以擁有難得的農園住宿之旅。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Over The Rainbow 在彩虹深處 無邊的蒼穹 有片曾在我的搖籃曲中 出現的大地 在彩虹深處 是藍天和美夢 只要你勇於夢想它終會實現 總有一天我要對著星兒許願 願醒來時雲朵遠拋身後 煩惱如點滴融化的檸檬消失無蹤 遠離塵囂 就在那兒你會找到我 在彩虹深處 有青鳥飛翔 青鳥都能飛過彩虹 為何我就不能? 如果小青鳥都能在彩虹的另端幸福地飛翔 我又何嘗不能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望無際的藍天 綿延不絕的山景 踏上旅途的旅人們 來到台東這塊仙境 在這裡與心靈對話 聽自然耳語 悠閒的午后時光,漫步在純樸的街道 在這塊充滿人情味的土地 待期旅客們都能溫暖而歸。 平日 假日 定價 301 2,600 2,800 4,800 加床 600/人 700/人 800/人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及連續假日 ※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 分離式冷氣 ‧ 無線寬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水玥溫泉行館,座落於礁溪湯圍溝旁,享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擁有珍貴、稀少的溫潤美人湯,提供給您的是最佳的泡湯享受、靜謐的環境以及悠閒的氛圍。 用最沉淨的心靈去感受著愉悅、放鬆的假期時光,讓乾淨、無雜質的美人湯,洗滌您一身的疲憊,讓夜晚的寧靜,給您一整夜的安穩好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真滿」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般 ~ 舒服、自在。淡淡的粉紅色系床舖,希望讓睡在床上休息的旅客,擁有無限的好心情,更能享有優質的 睡眠品質。有緣到此旅遊的朋友,不妨選擇「真滿」落腳,接受我們熱情的款待。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尋找幸福的泉源 ~ 幸福泉 忙碌的生活,漸漸失去快樂的因子 吵雜的空間,忘記寧靜時的祥和 尋找最初的單純與快樂 尋找真正幸福的起點 在~幸福泉裡,找到最真的自我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重要告示 有鑒於我在88db刊登的免費廣告於2017年7月15日到期,所以我開設了Facebook 專頁 「Miss Wong飄流教室」,好讓方便各位家長和學生找到我,有任何學術上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在這裏一一解答和不定時分享有關教育的資訊,多謝各位家長和學生擁戴和支持! 只要在Facebook搜尋器,輸入並讚好我的Facebook 專頁「Miss Wong飄流教室」,你就可以了解我更多的教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Wong

寶馬房跑 硬頂開蓬 白色紅籠 , 假日必備 , 結婚影相 , 高級享受! 見人各樣 , 大方得體

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親子 / 保母葉永權

找回馬力、加速敏銳、省油30%、降抖動、除爆震(啦啦聲)、降噪音、清黑煙、清油泥--- 這才是車 一部十年老車,現代2000cc七人座休閒車,不僅非常耗油、加速沒力、引擎吵,從網路上得知活速與寧靜大師,能省油30%以上,於是拿起電話半信半疑問,真的可能嗎?從彰化鹿港至台中南區,要出門時媽媽說一定是騙人的,不要去啊!還是去了,首先加一瓶寧靜大師,引擎變得相當安靜,加速快敏捷,油門反應相當輕,引擎在

。網拍。擺攤。開店批發貨源。公司採購。團購網。 。首購任選5件 續購1件 享批發價。促銷包工廠直批。 提供:男女童服裝批發,百元盤服飾批發,Kitty雜貨,婚禮小物,公司活動贈品,女人我最大,代匯款/代購服務

本中心由多位資深醫護人員創辦,成立於1989年,並提供高質素護理服務及優雅整潔的院舍住宿。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鍾屋村明芯扶智之家(復康宿舍)

罕有芒果黃配色~~~~~收視高, 激似Dahon Speed Pro 1: 芒果黃色Dahon海豚架 MUP8,車身冇任何大花,85-90%新,極錫車。 2: 原裝波箱,SRAM 手擰波制, NEO波腳, 8速波箱 3: 改裝 MOSSO 全碳頭叉,輕。吸震。 4: 改裝Dahon Speed Pro加硬短頭柱,更破風及穩定。 5: 改裝台灣TAT啤令碗組。 6: 改裝紅色XERO Element

提供中港非牟利中一至中三寄宿服务,可申請津貼,介紹學校就讀。
i親子 / 托兒所inucsj

短片製作公司,提供全面前期/拍攝/剪接/後期製作服務。網上短片製作包括﹕Facebook短,YouTube短片,產品介紹短片,服務介紹短片,企業形象片。

本人是家庭主婦,流利普通話,曾做托兒,有豐富的湊小孩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天水圍,還有提供獨立房間給小朋友。而且住宅在深圳灣口岸附近,出入境十分方便。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人照管, 跨境的舟車勞頓, 雙非的不得其所,想為小朋友覓得良伴, 歡迎聯絡詳談。 在職或其他有需要的家長, 湊BB/小朋友, 接上學/放學, 暫托管(臨時急需代湊也可), 時間可相就同配合。 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緣人
a親子 / 保母angelchan

高雄旅遊包車、墾丁旅遊包車、大台北旅遊包車、阿里山旅遊包車、清境旅遊包車、台東旅遊包車、花蓮旅遊包車、全省旅遊接送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如有咩事, 請留言或聯絡my e-mail: [email protected] 每個月6號提供代購服務.^^希望儘量幫到大家 也歡迎海外的買家詢問.^^ " 麟育藝術精品 " 這個品牌在四年來受不少愛好手工者歡迎. 為什麼? 因中文原創拼布材料包最詳細也最完整,令到未學過拼布的買家購買使用,添上活潑生氣. 現正在"台隆手創館","巧手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