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坐在戶外 享一杯濃醇的咖啡 欣賞初光乍現的日出 美不勝收的景色 在「旭日山莊」如畫一般呈現 附近還有赤柯山金針花季 六十石山採金針 拍完這些美景後還可到瑞穗牧場喝鮮奶 或者是到舞鶴喝茶吃茶羊羹 喜歡戶外運動的旅人 這裡正是玉山國家公園南安遊客中心 亦有秀姑巒溪泛舟 戲水等極限活動 來此享受一個周末假期 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駛過一片大海,越過無數的山脈。世界很大,但台灣不大。縱使走遍天涯,還是有個屬於自己的旅行靠站。『第17個夏天』花蓮民宿,擁有寬廣的草地,白天,享受微醺的海風;夜晚,欣賞浩瀚的星空。也許,這是您在花蓮第一個夏天的中繼站,但願,會成為您無數的下一個相聚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市一個聚集交通、文化與美食的城市,在這裡您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景緻,如聞名的七 [拖曳以移動] 星潭風景區、鯉魚潭風景區、太魯閣…等;如果想要瞭解花蓮的文化,更貼近花蓮在地的人文,不 [拖曳以移動] 妨走一趟松園別館、慈濟文化園區,都是不錯選擇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看到魚兒悠游水中,心情頓時輕鬆,旅遊的疲憊也得到紓解,這個點子不錯吧!歡迎來分享"馬桶有魚"的驚喜,您也可以向老闆自告奮勇當今天的餵魚值日生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們提供車站、機場免費來回接送服務。 我們提供精緻早餐,由主人親自下廚,以確保衛生(早餐時間07:30~9:00特殊情況除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住宿旅客請於當日下午15:00以後進房;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走進「湯泉之家」,寬敞明亮的設計, 令人耳目一新,客房的簡潔風格, 讓來訪的旅人在休憩時能有最佳的舒適感, 戶外的小陽台可以輕鬆眺望景色, 把美景盡收眼底,或與三兩好友促膝談心、 談天說地,泡杯香醇的咖啡, 人生就是這麼的自在與快活。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巴黎渡假溫泉別墅”是您個人.全家.團體,遠離都會區及周休二日的最佳選擇。除了欣賞自然的生態,亦可配合親子團體體驗套裝旅遊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一步一步,這世界遍布妳的足跡,讓湖泊留下妳的倒影,讓山谷回蕩妳的聲音。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順風而來的旅人們, 我已替你沏好茶, 為你洗滌疲憊換上溫馨, 這裡有魚蝦為伴,候鳥為友。 如果你嚮往天空, 水鳥之家將為你帶來飛翔的自由。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親子 / 保母葉永權

帶著輕鬆渡假的好心情,提著您輕便的行囊,相約親朋好友一起,來一趟花蓮悠閒之旅,信義之家提供了精緻典雅、明亮舒適的客房,房內設備一應俱全,有數種不同的房型,因應您的需要供您做選擇。不論您是兩人成行、三五好友出遊或是全家一起旅行,讓您玩的不亦樂乎。 A 型 房 C 型 房 房間型態 (均為套房) 床數 定價 週末及 特殊假日 週五 寒暑假平日 平日 (周日~周四) A型房 原木地板 六人房 3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遊的朋友有個舒適的休憩站,就這樣民宿女住人將自己的家,開放與大家做個分享,『阡豪精緻商務套房』就此成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溫泉弄.住宿給您有家的感覺,在生命輕輕的留下美好回憶及足跡,透過窗外雪山山脈及翠綠田員,因四季的變換,產生不同的美麗景觀。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