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三角琴房 , KAWAI 直身琴房 , 多用途房間 (歡迎各類型老師作教學用途),(同學仔作自修用途)
c場地租用 / 琴房chima_music_studio

- 香港大學教育系碩士畢業 - 香港大學社會學士課程,主修心理學, - 中文大學修畢教學文憑,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j教學進修 / 補習josieyu.yls

經驗中文老師,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北京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維多利亞國際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教學進修 / 補習吳老師

浸大音樂系畢業,主修大提琴,考獲演奏文憑ATCL。多年教學經驗,着重為學生打穩基礎,提升學習效率同時培養音樂興趣。自設位於太子工作室,交通方便。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大提琴導師 - Mr. Leung

100% 全日會計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實體/網上教學

🎹(對象是3歲至成人)本人是鋼琴老師,已教授了10年鋼琴及考取演奏級,亦會教古典,流行曲及自彈自唱,可上門教授😊(以下係部分學生成績)

十年小學中文教育,專補女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男拔等/教育局持牌/針對女拔學生考前溫習、模擬操卷。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所有課程可選普通話或廣東話教學/由普通話全國最高等級一級甲等老師教學/佐敦、銅鑼灣都有分校/有日間課程和晚間課程提供/學生可選上網課或實體課/小班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培思教育Mind Rock

教學優勢: *現職中文科老師,教學經驗達二十年; *曾任科主任及訓導主任; *中文根底深厚,對課程十分熟悉; *課程度身訂造 *教學活潑、生動,了解不同學生需要; *擅長中一至中六的課程, *提供各類型模擬試卷 *學生遍佈聖保羅男女中學、聖若瑟書院、英華女學校、高主教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馬可中學;
k教學進修 / 補習kit chow

詳情 「將軍澳寶琳站」 「三角琴教授」 「歡迎初級至演奏級學生查詢」 「考試及音樂節比賽專業鋼琴伴奏」

兒童畫班(私人上門教授/筲箕灣畫室上課)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綠茵英文(國際)幼稚園暨兒園分別設校於馬鞍山、將軍澳及東涌,本園為各區的外籍幼兒及本地幼兒開設國際班及雙語班,採用全英語文教學,兼授中文課程及普通話並以英語作為主流的溝通語言給幼兒建立良好的英語基礎。 本園訂購外國英文課本充份給予幼兒豐富的知識和認識外國的文法。每年課程設計是以配合幼兒的成長階段去增加不同的元素,讓幼兒穫得全面的發展,建立一個良好的學習基礎銜接國際/英文和主流小學。 級別 幼兒園

本園根據香港教育局指引,採用完善『方案教學』的教材,訂購外國英文課本,充份給予孩子豐富的知識和認識外國的文化,加強語言能力與社交技巧,建立孩子的自信心面對國際都會的社區文化。 本園聘用經驗豐富合格幼稚園教師及外國大學畢業教師任教,教師將按兒童個別差異,因材施教,使孩子在不同的設計活動中學懂自律的態度,並學習互相接納、互相分享,從而認識尊重別人,讓孩子在愛的環境中成長。 本園透過「親子活動」、「家

蔡老師民宿 屏東縣民宿863號 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9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