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豎琴導師,擁有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豎琴高級演奏文憑及豎琴演奏文憑,為柏斯音樂藝術中心首位星級豎琴導師,其學生於考試及比賽中成績斐然,包括香港豎琴大賽冠軍及豎琴演奏文憑優異成績(Distinction)
j音樂 / 教學進修joanleekwong

本校具多年經驗,提供專業的籃球訓練課程,透過資深教練的教授,啟發學員潛能,讓學員能在有系統的訓練下,展現個人能力之餘又能發揮團隊精神
W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Wellman Sports

卓越游泳會由資深教練組成,有多年經驗教導兒童及成人游泳。在沙田賽馬會游泳池、顯田游泳池及馬鞍山游泳池開班。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卓越游泳會

✅一站式服務 ✅四小時內完成檢查及報告 ✅註冊營養師提供健康管理諮詢 ✅註冊西醫講解報告

香港政府註冊教車師傅,擁有豐富教車經驗,教授輕型貨車及私家車,合格率高,耐心教授,初學急考及補鐘皆可

退休教師,翻譯學位,曾在國際學校任職中文教師, 熟悉各類課程的教材及考卷。

LaVie Group Limited是由一班擁有多年製作及設計經驗的資深員工組成. 我們的成員憑多年在廣告界的製作經驗,努力為各大小企業提供靈活、有效及實惠的廣告製作方案,多年來獲得不少支持及好評. 我們能夠以最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最優質100%香港製造及24小時一條龍(由設計、製作至安裝)服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 展覽及商場主題佈置、 會展展覽場地製作、戶內戶外佈景製作、節日會場裝飾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Food Channels 組織架構明確,管理團隊都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及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成員在品牌設計、培訓研發及財務企劃都有豐富的經驗。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創新餐牌 | 醬汁技術 | 美食研發 | 飲品研發 | 服務流程 | 廚房策劃 成功案例 | 網上報價 | 預約見面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恩典言語治療及吞嚥中心提供專業及貼心的服務,致力協助患者提升溝通及吞嚥的能力, 讓他們改善日常生活,創造美好的人生。我們提供專業的評估及治療服務, 專業團隊包括:輔導心裡學家、言語治療師、營養師和音樂治療師。

尖沙咀$1800(原價$3300) 半永久霧眉/飄眉, 由具韓國認可的資深專業半永久導師級紋繡師,提供霧眉等半永久美妝服務,及日式角蛋白美睫等專業服務。
B美容 / 飄眉、霧眉Bling Beauty

現於牛池灣文娛中心開班:粉彩畫,素描,水墨畫,書法、粘土等…$680/4堂 (堂內供材料使用) 報名查詢請致電:62959672 Mustudio 多年來在不同學校機構合作開班,亦歡迎私人 (上門)敎授查詢

香港演艺学院低音提琴专业音乐硕士 職業交响乐团低音提琴代理首席 8年教學經驗,學生100%達到預期目標
z音樂 / 教學進修zhuli12291

專業資深日語教師,深知學生學習日語時的困難,能以簡單易明的方式教授日語。柴丸日本語教室為私人小班日語教室,重視每位學生的需要和學習的成果。一班人數最多只有六人,能確保每位學生得到照顧和教導。不使用坊間教科書作主教材,所有教材由教師親自編制,教材內容實用、生活化,由淺入深教授日語。令學生能掌握日語讀、寫、聽、說各方面的技巧。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聯捷顧問有限公司(新加坡) 我們有資深的團隊還有專業執照,只為提供您滿意的服務: 新加坡會計與企業管理局註冊檔案代理 | 特許公認會計師(ACCA)| 國際會計師 (AAIA) 電話:李先生 (65) 93807956/ 艾玲小姐(65)83086164 公司網頁:https://sginterconnect.com/zh WhatsApp: +6593807956

本人為資深室內設計師,有十年以上私人住宅,酒店及商業室內設計經驗,代客繪圖 CAD 2D 平面圖, 天花圖 ,配電圖, 立面圖及大樣圖
商業 / 室內設計一念工坊有限公司

一對一 教學 資深SEN教師,多年教學心得並因材施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