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貼心
782項資訊

著重開心愉快及體驗式學習經歷,貼心導師以絕不死板方式使學員從接觸音樂至愛上音樂;除各樂器樂理教授外,並提供多種服務:彈奏心愛流行曲速成課、錄製音樂專緝甚至Music Video〔作求婚、婚禮、禮物甚至完成夢想〕、各比賽伴奏、宴會演奏、親子鋼琴課程〔已專業數碼鋼琴使家長及子女一同製作心愛樂曲〕、司琴伴奏、樂團採排訓練及演出統籌、專業鋼琴調音及維修、錄音室租用。可已粵語、英語或普通話教授!

恩典言語治療及吞嚥中心提供專業及貼心的服務,致力協助患者提升溝通及吞嚥的能力, 讓他們改善日常生活,創造美好的人生。我們提供專業的評估及治療服務, 專業團隊包括:輔導心裡學家、言語治療師、營養師和音樂治療師。

一間由婚禮統籌師創辦既Speed Dating公司 Speed Date 21, 一個以終身幸福為大前提, 十多年以黎對差不多對過萬人之幸福見證, 當中部分客戶由相識至婚禮當日貼心服務, 得到很多人的讚許, 本公司之專業, 非常了解時下任何年齡, 任何階層既擇偶需要, 而且在十多年以黎累積大量人脈資源, 非常能提供合適之配對服務, 現在就請大家一同來見證本公司既力量吧!

baby3hk專營0至3歲的男女寶寶衣服,並會定時分享最新、最貼心的寶寶知識。

認真,嚴謹,專業而貼心的單對單配對服務,令你早日脫離單身一族,心動不如行動
商業 / 顧問Red Line Matching / 紅線婚姻

為您提供最佳的DSE數學補習課程【小組教學-貼心照顧每位同學】【專業配套-可媲美大型補習社】,現正招收中四至中六學生
教學進修 / 補習Onedayonemc DSE Mathematics

鏟底批灰、油乳膠漆、貼牆紙及傢俬翻新等,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我們有專人到場免費報價,施工期間絕不亂加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不論大小工程,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香港油漆師傅

🎎2017年日本櫻花婚紗攝影🇯🇵 📢 📢2017年2月14日前確認訂單即時再減‼️‼️‼️‼️📢 📢 地點:関西地区(京都、大阪) 花期為3月28-4月9日 PACKAGE內容包括: 包車拍攝 獨立攝影師,化妝師,燈光師全日貼心服務 原檔全數歸還 包50張數碼檔案(連執相) 🎎2017年5月日本沖繩盛夏之旅婚紗攝影🇯🇵 為迎接2017年新開始,日本沖繩之旅由(原價$22,99
結婚 / 海外婚紗攝影Instant Trend Group

Belle House提供所有美容服務單次收費,不含隱藏性收費,保證不硬銷。駐店美容師擁有豐富美容經驗,為每位客人提供貼心及專業的美容意見。

珠海新地标宠儿特色:★ 李生 Aeron 美联金牌经纪 承诺   珠樓全591網真實價位  可致電諮詢親自確認我願真誠真心服務好每一位港澳睇樓者 專業貼心VIP服務  願共你★☏香港Tel:852-68581487 同(wechat/whatsapp)★☏澳门Tel:8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港澳金牌經紀李生Victor

巴士門多元化服務 作為一家專業室內裝修工程公司,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為顧客設想周到,提供多元化服務供顧客選擇。在以往裝修工程及傢俬設計,客人需要裝修設計時,往往都要到處搜尋物料公司,無形中浪費了他們的時間和體力。所提供一站式傢俬連裝修服務,裝修師傳以及物料供應商聯合起來。我們亦會提供貼心的代客服務,按照不同客戶喜好和需要,選擇合適的物料,廚具、潔具等等,省卻客人四出搜尋物料的時間,為顧客提供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

美觀涼快!抵至$1580購【42寸LED直流變頻隱形風扇吊燈】直流變頻隱形扇電機更強更靜更節能!附有遙控,設計貼心!風扇轉速3個級別可選,可以正反轉,30小時只需1度電!扇葉可伸縮隱形,令家居更美觀!三種顏色燈光,一燈多用。吊燈扇 吊燈 風扇 吊燈風扇 風扇吊燈 風扇燈 吊扇燈 吊燈隱形風扇吊燈扇 吊燈 風扇 吊燈風扇 風扇吊燈 風扇燈 吊扇燈 吊燈隱形風扇

美觀涼快!抵至$1580購【42寸LED直流變頻隱形風扇吊燈】直流變頻隱形扇電機更強更靜更節能!附有遙控,設計貼心!風扇轉速3個級別可選,可以正反轉,30小時只需1度電!扇葉可伸縮隱形,令家居更美觀!三種顏色燈光,一燈多用。

門口的茄冬樹搖曳著表示歡迎, 寬廣的中庭與歐風設計, 適合晴朗的午後相倚欄杆吹吹風, 或者幾杯紅茶、甜點的優雅下午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岩海民宿」就位在富岡漁港附近,舊名 為「伽藍港」,也就是「台東港」,這 裡是台東漁貨重要的集散中心,更是前 往綠島、蘭嶼的出海港口,喜愛又無法抵抗海鮮美食的老饕,來到這裡千萬別忘了享受新鮮的海鮮 大餐。 著名的「小野柳」就位在富岡碼頭北方,來到這裡記得去走走喔! 一望無際的大海,遼闊的視野,望眼望去,藍天白雲已和大海連為一線。 只要步行 5 分鐘就可以到登船碼頭,想要享受獨特風格的海洋假期的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碧海的藍天,翠綠的山景,微風吹拂,飄來陣陣花香,想要遠離都市的喧鬧,擁有一個接近大自然的體驗之旅嗎?歡迎來到花蓮的大興民宿,大興民宿就位於花蓮光復鄉,在這不僅有清晰的空氣,還有無受污染的水源,因此,著名的光復糖廠所製作的冰點,都深受遊客們的喜愛,相信來到花蓮一定會讓您留連忘返。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