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禧國際旅遊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團體康樂旅遊、遊艇、海上婚禮、安排私人沙灘、旅遊巴士、自駕車、轎車、七人車、結婚花車、婚禮統籌策劃、酒店接送、機場 接送、粵港車租賃、中港車、客貨車租賃及承包政府接送服務

本公司提供24噸,16噸,街斗,密斗,平板貨車租賃服務 專門運送各類 *重型機器 *大型貨物 *展覽佈景 ** 出入倉庫** 搬廠搬倉** ** 運送貨物**包鐘包月** **價錢公道**快捷妥當** 本公司為配合不同客人需要***提供24小時服務***歡迎查詢預約
商業 / 物流及倉儲駿達貨運物流有限公司

本公司提供各式團體康樂旅遊、遊艇、旅遊巴士、、轎車、七人車、結婚花車、酒店接送、機場接送、粵港車租賃、中港車、客貨車租賃及承包政府接送服務.

環球家俱(亞洲)專門提供會展傢俬租賃服務,我們有過百款不同類型的傢俬,選購自歐洲及世界各地,專為香港、中國、澳門、以至亞太地區提供展覽會、大型會議及活動服務。我們的母公司GL events在全球各地共有4,000多位員工及90個辦事處。為配合業務發展,現誠徵以下空缺: 營運助理(Operator)

6天9小時工作,做完可收工,薪津$16000起。

具備多輛完善小型及中型冷凍貨車、密斗貨車的車隊,是一間具規模的可靠兼經驗豐富的專業冷凍車運輸公司 。

負責駕駛中型貨車,貨物搬運派送入倉 取車地區: 上水古洞 鄰近黃巴站 落馬洲站 需要體力搬運及上落貨、收貨、派送 入倉 學歷不拘 須持有有效18號車牌, 良好駕駛紀錄 勞工假 6 天工作 (星期一至六) 0800-1800 超時津貼 公司內有宿舍可提供住宿 司機薪酬: $22K~ 詳細面議 通過試用期後或會調整薪金 可週薪 月薪

收貨送貨,港九新界 多年經驗,安全快捷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漢強運輸

小型搬家 包車拍攝 包車接送 機場接送 包車送貨 包車運載 各用途包車服務 歡迎PM報價

Isuzu 50鈴 中型貨車 年份 2018 /10/21

屯門聘請全職客貨車司機

香港85的士易 82225200 是一個電召市區的士平台,為香港人和遊客提供便利且實惠的點到點交通服務。 我們車隊所有車輛均有良好保養,以確保平穩舒適的乘坐。 無論您是前往機場、趕赴約會、還是參加商務會議,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除了提供一般貨物運載車程服務,我們亦提供入倉提貨,入展散展,上樓幫搬,迷你倉儲運,辦公室 / 家居搬遷及寵物接送服務等;也歡迎以包鐘包車、無限次往來指定地區模式長時間租用。
應急服務 / 電召貨van香港成記運輸

本公司提供一條龍式物流服務,備有各式客貨車,3噸,5.5噸,9噸,16噸等密斗尾板車以或倉庫裝備cctv 防盜糸统, ,佔地總面積1萬呎, ,提供優質物流儲倉服務, 以積極,可靠,快捷效率, 真誠, 完善, 最優作為公司宗旨, 竭誠為你服務。本公司由存倉及產品訊息等相關物流配套,由轉提單、提貨、存貨、配送、收款提供各項增值服務,客戶從而解決了東湊西拼找各式物流服務公司的煩惱。

時租 $60/小時 ~ baby breath room (細房) * $80/小時 ~ (中房) * $90/小時 ~ Rose room (大房) * * 3小時起 分租~$1800 月租~$4800

CALL4VAN 嚴選「豪華巨無霸」客貨車,配備特大容量車尾箱,輕鬆搭載 5 位大人及最少 12 件行李一同前往機場。專業客戶服務團隊跟進行程及提供即時支援,助你與家人輕鬆展開海外人生新一頁。

承接本地派送 出入各碼頭 機場倉

本中心擁有百多部客貨車及貨車,遍佈香港、九龍、 新界。 以最短時間到達閣下所需上貨地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