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舒緩 淋巴推拿 中藥汗蒸 面部護理 半永久化妝(紋繡,眉,眼,唇) 角蛋白美睫(眼睫毛嫁接), 減脂塑型 , 爆脂;震破頑固厚脂肪 緊致;刺激血液循環,加強溶脂效果 增肌; 刺激肌肉收縮 強化效果 修身塑形 facial ;美國FDA GMP認證, 30年皮膚科醫生 專用護膚療程 聰明細胞修復機; 補水滋潤 促進修復 注滲養分 提升代謝 舒緩痛症, 通淋巴, 灣仔按摩, 中環按摩 銅鑼灣按摩

鄰近消閒熱點,距港鐵3分鐘,交通方便、人流暢往、月租低廉

地鐵站3分鐘即到 有大型燈箱廣告,靚裝修
M商業 / 生意頂讓Moon zone

恆寶旅運經營婚禮花車接送三十多年,服務超過一萬對新人,熟識花車接送流程。提供多款豪華轎車作主花車、不同大小的旅遊巴作賓客接送車,聘用經驗豐富的司機,他們熟識香港各區行車路線,行車時會保持禮貌。個人客戶服務,專責跟進你的婚禮花車,我們憑藉專業的服務經驗,能專業解答你的問題,為你安排妥善的花車接送,令你安心享受大日子。
結婚 / 花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租旅遊巴最重要快、穩、妥。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年,有豐富營運經驗,自置車隊車輛數目達100部以上,無論你訂單有多緊急,我們都可以隨時為你預備。設不同車款選擇,適合你不同租車需要,並會定時安排納米消毒車廂內外,確保乘坐環境衛生安全。提供周到客戶服務,能隨時協助你的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Eyelash Extension Buy 1👁️👁️ Get 1👁️👁️ 👯‍♀️二人同行一人價錢😍 日本植睫毛 $380 山茶花 $580 不包括卸睫毛 $1️⃣0️⃣0️⃣ ✨✨絕無任何附加收費✨✨ 良心小店,絕不硬銷😉 觀塘鴻圖道59號鵬光大廈地下B1 tel 56332211
k美容 / 植眼睫毛kayyeung

P&V 商務中心成立於2010年,超過一百間獨立辦公室出租,為東九龍最大型的服務式租辦室!一級商務中心(business centre)服務及設備,雲石大堂,全層管理,女士更感安全,24小時出入,全職接代員,專人服務, 免費茶水間,每獨立房間均有高速上網明線 ★★★ 潘小姐 ,Tel: 2115 5678 ★★★

提供專門餐廳大洗,清潔食市,餐飲業清潔,洗地氈,殺蟲服務,經驗豐富的員工以專業知識及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元朗汗蒸好地方 - 活力養生館設有納米汗蒸房,只需走進約40-44度的房間,靜臥40分鐘便可輕鬆排汗。讓你體驗韓國養生的奧秘,獨特的韓式汗蒸幕能舒緩壓力、改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享受悠閒寧靜的一刻。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滅 蟲 服 務 我 們 致 力 提 供 優 質 的 全 方 位 專 業 滅 蟲 服 務 , 為 您 工 作 環 境 提 供 長 期 周 全 保 護 , 有 效 解 決 .
c商業 / 清潔及滅蟲chun yu environmental limited

位於元朗的活力養生館,提供納米汗蒸及木桶蒸腳服務,環境雅緻、乾淨衛生、地方寬趟。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冷氣服務包括清洗各類型冷氣及風喉、檢查、維修、安裝、清洗冷凍櫃、風閘 、高溫蒸洗冷氣及光觸媒除甲醛服務,擁有豐富專業的冷氣工程經驗。客戶包括機構、各大中小學、酒店、團體,上市公司及連鎖商鋪。經驗豐富,專業優質。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俊成冷氣有限公司

回本只需兩個月,適合初創業人仕,無壓力

提供專業彩光脫毛服務,舒適無痛, 助你輕鬆重拾平滑嫩膚。彩光脫毛的應用範圍很廣,全身各部位的毛髮(例如雙腿、比堅尼部位、背部、腋下、手臂和上唇等。)都可以治療。整個彩光脫毛療程一般需要10-20次,平均4至6個星期做一次,就可以去除外露的毛髮。彩光脫毛法適合各年齡人群,男女均可採用。手腳四肢、前額髮線、後頸髮線、唇部、腋窩
美容 / 脫毛29 纖形美容中心

Branding Works 永義廚房設備 http://food-kitchen.com/ 500+客人的成功個案見證 Food Channels 旗下的附屬品牌, 一直秉持著「誠信、專業、創新、品質、服務」的服務精神,用心的經營以符合市場需求,專業的技術人員施工更加有保障,以期達到完美品質信譽、服務之目標,時時刻刻督促自已,提供完整性的服務及全方位解決方案,一次解決顧客需求。以及在材料品質、施
f商業 / 建築及建造food-kitchen

歡迎各制服團體,美容院,髮型屋,老人院,健身房查詢洗衣服務詳情。特大洗衣工場,專業洗毛巾和各類型質地的被。另有衣物存倉服務,歡迎查詢
M家居 / 洗衣Metrotown

滅蚊機滅蚊燈滅蚊器 M O S Q U I T O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滅蚊機 滅蚊燈專家 太陽能滅蚊總代理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