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0695項資訊

作為一家科技創新創業綜合服務公司,我們擁有新商業聯合辦公空間、 共享空間。主要為青年創業及科技創新企業解決“辦公難、融資難的問 題,提供辦公場地及相關的配套服務、融資對接等服務。

竣煌師傅於2022年被表揚為【我最喜愛星級師傅】,提供各類型維修、安裝、深層清洗及消毒冷氣服務等,商場、家居全港服務。價錢合理、服務稱心!查詢熱線 (Whatsapp/Signal): (852) 51385683 。

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多年,屬本地旅遊巴租賃公司。業務涵蓋公司或私人租賃,公司服務包括員工接送、學童接送、屋苑穿梭、居民巴士、旅遊觀光、機構/團體、政府機構;而私人服務有中港跨境、機場酒店接送等。車款包含28至65座旅遊巴,採用先進GPS管理系統。

營運一盤生意,不論日常運作或伙伴之間共商大計都需要一個合適的工作室/辦公室!若果是零售/美容/美甲行業,一間優質的樓上舖更是必須!所以 CoreLinker 其中一個範疇是為初創 / 中小企老闆配對合適工作室和樓上舖。

🤩本公司採用Virex II 128/256消毒藥 專業霧化團隊,可殺滅新冠病毒🦠達到100% 獲得🏆 澳洲衛生局認可 獲得🏆歐盟認證 獲得🏆美國環保處認證NO:70627-24 即打廿四小時熱線:9432-6743 ☎️查詢熱綫 : 9432 6743 ✴whatsapp : 9432 6743 一步清潔、消毒、除臭

Businessmall is an experienced team of professionals. We are enthusiastic to provide the most personal and reliable one-stop business transfer services. In addition, we will also provide free consult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承接家居、別墅、餐廳、商場、店鋪、寫字樓等各種大小工程,提供專業裝修裝潢、翻新改造、組裝傢俱、家居維修等服務: 牆面修補,批灰,油漆,做隔斷牆,板間房。鋪木地板,瓷磚,牆磚。廚房改裝,安裝拆卸廚房設備,安裝爐具,抽油煙機,洗碗盤,組裝櫥櫃,吊櫃。浴室改造,換水龍頭,安裝洗手盆,浴缸,浴屏,企缸,淋浴頭,熱水器,馬桶。傢俱組裝,拆裝。安裝燈飾,換鎖,裝門。 專業20年裝修經驗,價格合理,質量保證。

69年專業經驗, 上門維修商用雪櫃冷房機組風機, 授權代理國外知名冷凍零件品牌

專業驗窗連包合格證書,專為各業主解決 “強制驗窗計劃” 一切事務。 經合資格師傅驗窗,評估風險,免費報價! 包維修,包合格,包能達到屋宇署 強制驗窗要求.本公司有38年工作经验 鋁窗維修,鋁窗防水,鋁窗安裝經驗. 代長者申請津貼 利達驗窗 利達技術 信心保證 『師傅到現場 可即時檢驗即時維修, 即驗即做。』 倘有需要才更換,若無需則不維修 保證達到屋宇署及業主要求!

捷成馬電子有限公司 (MF Jebsen Electronics Limited) 於2018年推出了自家研發Heari 助聽器,期望利用本土科研技術開拓聽力產品市場,改善聽障人士生活質素。

雅麗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多年前成立的雅麗鋁材工程有限公司(ARTLINE Aluminium Works Co. LTD.)於1984年所創立的, 當年只主力於鋁質工程。 日後由於工程種類不斷更加, 1997年改名為雅麗工程有限公司(ARTLINE Works LTD.), 主力工程加入了不锈鋼, 鐵, 玻璃, 更自設工場生產訂做產品

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業務包括住宅公司寫字樓室內外裝修設計、 打水晶地蠟、修補地板、維修翻新浴缸浴室浴池,清拆還原廚房浴室 及訂造木製傢倶傢俬、組合地櫃廚房組合廚櫃、水電冷氣維修工程、 安裝鋁窗、天台美化工程及樓宇維修等,天成設計裝飾工程承辦商 豐富裝修經驗質,深受顧客信賴和肯定,免費為香港客戶報價服務, 歡迎電話香港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 60383582

三大保險公司直接代理, 免費資詢交流, 免費提供不同公司保單分析, 解釋市面危疾百分百保費回赠計畫 及 終身年金計劃。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