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繁殖挪威森林貓bb, 布偶貓bb, 保證健康, 貓貓性格活潑痴人, 所有貓BB均在家中出世, 自小習慣和人親近玩耍, 性格活潑痴人,所有幼貓均已接受兩次杜蟲, 最少一支預防針 (附有獸醫簽發針卡)。
F買賣及批發 / 寵物Forest Cat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Cafe IDEA 已開業八年, 以貓貓為主題的cafe, 環境乾淨舒適,食物款式多,質素可媲美西餐廳。

URBAN Cafe 是一間具人氣,性價比高的旺角樓上貓貓Cafe

Chill Inn 係一間新派東南亞西餐廳, 另有千幾呎嘅寵物共享空間, 畀貓貓狗狗嘆住冷氣自由走動!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一所專門為貓貓而設的獸醫診所,為您的愛貓提供高質素的獸醫服務。在本院,您的愛貓將不受其他動物的聲音與氣味騷擾,舒適地接受年度體檢或需要的治療。
寵物 / 獸醫九龍貓醫院

本中心一所專門為貓貓而設的獸醫診所,為您的愛貓提供高素質的獸醫服務,在本院,您的愛貓將不受其他動物的聲音與氣味騷擾,舒適地接受年度體檢或需要的治療
寵物 / 獸醫九龍貓醫院

貓幸是一間純貓酒店,坐落元朗區這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 ,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

皇室派對 開左啦開左啦. 各位奴才主人期待已久嘅泳池終於開番啦 快啲WhatsApp預約gogogo

Kowloon Cat Hospital is a Feline exclusive vet clinic that provides quality veterinary care to your dearest feline family members. The clinic is "Cats Only", without the noise and smell of
K寵物 / 獸醫Kowloon Cat Hospital

{待領養} 金漸層BB免費領養 自己繁殖貓,本人因工作原因沒有辦法在照顧太多的貓貓 急找一個有愛心的人,照顧她們,能無時無刻陪伴,不圈養,不籠養。 有穩定的工作,年齡30嵗以上,貓貓生病了可以即使帶貓貓去治病,不會抛棄 需要定期的家訪和視頻。 虐貓者,販貓著勿擾 詳工作比較忙,不要打電話,請添加WhatsApp:5914 0237
s寵物 / 寵物領養suzhihong04200

短毛藍貓領養 本人因為個人原因冇辦法在照顧這麼多隻小寶寶 現在送出幾隻在這尋找有愛心的領養人 把貓貓當做親人一樣照顧 未帶疫苗未斷奶 詳情請添加WhatsApp:64176840

躲貓貓民宿 臺南市民宿464號 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06巷35弄33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