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責任是提供高品質的寵物醫療服務。服務內容完善,包括一般外科手術、牙科保健、影像診斷、晶片植入、癌症化療等等。
N寵物 / 獸醫Northern Animal Clinic

香港代理EZ Complete預拌粉,為自制鮮食或生食的毛孩而設的生肉及鮮食營養粉。預拌粉的種類很多,營養也很不同,不同品牌的預拌粉使用的材料、質素、成份也不樣。 這是一款可以作為鮮食(熟用)及生食(生用)的營養粉,希望把制作均衡有營養的工序簡化,讓每位毛孩主都能在家中為愛的寵物炮製營養全面且均衡的飲食。

繁殖挪威森林貓bb, 布偶貓bb, 保證健康, 貓貓性格活潑痴人, 所有貓BB均在家中出世, 自小習慣和人親近玩耍, 性格活潑痴人,所有幼貓均已接受兩次杜蟲, 最少一支預防針 (附有獸醫簽發針卡)。
F買賣及批發 / 寵物Forest Cat

貓幸酒店 CAT FORTUNE HOTEL位於元朗區的動物寄養所新界元朗谷亭街5號2字樓

香港貓酒店 HONG KONG CAT HOTEL位於沙田區的動物寄養所新界沙田排頭村20號 1樓(村屋)

家家貓全貓酒店 KA KA CAT HOTEL位於沙田區的動物寄養所新界沙田圓洲角路11號 春暉花園2樓2座A號鋪

貓回家 CAT INN位於觀塘區的動物寄養所九龍觀塘興業街 16-18號美興工業大廈B座4樓2號室

貓季酒店 CAT SEASONS HOTEL位於觀塘區的動物寄養所九龍觀塘偉業街 93號23樓93WYS

愛貓樂園客棧 CAT'S PARADISE INN位於油尖旺區的動物寄養所九龍大角咀橡樹街17號-39號櫻桃大廈地下

貓·回家獨有的戶外花園貓咪住宿, 全館只有18間客房以確保住宿品質, 漁護署寄養所牌照: 001464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貓幸是一間純貓酒店,坐落元朗區這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 ,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家家貓全貓酒店位於沙田區河畔圈屋苑, 交通方便、寧靜, 只有貓寄養酒店, 另提供貓沖涼服務。

👦🏻罕有NY12色弟弟 🎂2個半月 💉已齊兩針 😽活潑嗲人 💛英短🐈金漸層💛 提供貓主子健康保證期 🚗可提供穿梭專車服務上門睇主子🚗 🐠另有其他主子用品加購🚽 🛒唔洗走來走去買🎏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cathome_自家金影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