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02項資訊

[🔥Zoom網上輕鬆學習PHY CHEM BIO 網上課堂-🌈] www.hkdse.video/zoom Hea左咁耐😀,訓訓訓,食食食,玩玩玩,仲有學學學😍 面對下年 升班 甚至 DSE 考試, 很多同學不知如何準備,暑期休息之餘,也可以作適量學習平衡,我們的網上課堂 定能幫到你 課堂特點: 1. 經驗中大港大畢業導師👀 2.互動上課,互動發問回答✏️ 3. 一點下載筆記📝
q教學進修 / 補習qq.cute.pet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Distinction/Merit,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古箏教學 梁靄凝曾出訪多個國家演出。曾以獨奏員身份與香港小交響樂團合作演繹古箏獨奏曲,曾多次為香港電台錄播獨奏節目,為第四台《駐台演奏家》錄播節目及現場直播演出,亦多次為電視台、唱片錄音,擔當演唱會古箏樂手,參演多部由香港管弦樂團、香港小交響樂團、香港芭蕾舞團、香港城市當代舞蹈團製作的歌劇、芭蕾舞劇及舞劇;在多個大小型音樂會演出,包括香港藝術節、上海世博、匈牙利廣播電台巴爾扎克音樂節、波蘭音樂節、
g音樂 / 教學進修gu zheng

WAH LEE PIANO COMPANY - 二手琴適合初學者或進階換琴者 由 $5,000 起,琴倉設港島港鐵線,交通方便。歡迎預約參觀。另設批發服務,可為琴室揀選耐用優質鋼琴,更設有回收鋼琴服務。
w音樂 / 器材買賣wahleepiano

中大導師.理科稱霸 Science Expert 我們是一所專教理科的教育中心,提供小班理科教育服務。 導師介紹 (生物+化學) x心理學 = Brian Sir 高中生物化學導師 : Brian - CUHK Psychology p 心理學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系畢業,高考AL 成績優異, 化學A, 生物B。 多年研習教學法及學生心理,能快速了解學生不足之處,從而安排制定最合適的學習方法。
S教學進修 / 補習Science Expert Education

Cadenzaannamusic - 本音樂中心, 2127 4127, 6793 9830, 專營買賣大提琴,中西樂器,各類中西音樂課程,樂理課程: Cello, 大提琴, 音樂課程, 買大提琴, 豎琴 Tags: Cello, 大提琴, 音樂課程, 買大提琴, 豎琴, Harp, 租琴房, 豎琴租練, 鋼琴搬運, 鋼琴調音, 鋼琴調音課程, 婚禮公司宴會演奏, 課程統籌, 樂理課程, Au

一生最美的相遇這一刻、這一秒、這感覺,緯翔娛樂為你伴奏著美妙... 宴席賓朋滿座,眾親舉杯暢飲,賞心悅目之曲調慢慢把宴席上每一夥心共鳴起來,準備見證一份永恆不變的愛以及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緯翔娛樂與一對新人同等重視婚禮的重要性,希望能夠藉提供高質素的音樂娛樂服務為婚宴助興。團隊過往多年習
音樂 / 音樂製作EMA Entertainment Production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Distinction/Merit,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器材買賣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Anna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結婚 / 婚禮演奏Cadenza Grand Music

不論你喜歡爵士音樂,Fusion,古典音樂還是流行音樂,我們的專業樂隊都能為你的宴會提供高質素的現場音樂!
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Hong Kong Keyboard Art Centre

FIRST 全港學生音樂大賽 2017 - 鋼琴、弦樂、管樂、敲擊、歌唱、中樂比賽, 幼兒至中學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First Education

FIRST 亞洲兒童藝術大賽 2017’ - 歌唱比賽 (1月份), 絃樂、管樂比賽 (3月份)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First Education

2014年5月購入,9成新,保養良好,連琴套、調音匙及琴譜
M音樂 / 器材買賣Mankitlouis

想­要一­個溫馨又難忘的婚禮,Live Band 又怎可缺少呢? 無論想­要 Jazz Band,Live Band 或菲律賓樂隊,本公司都可以幫到你。 婚禮司儀 | 晚宴司儀 | 婚宴佈置 | Wedding Planner
T結婚 / 婚禮演奏TT Production House

孩子學了很久還是彈得不好,沒考到級?上課只是看著老師的手去模仿,根本上不會看譜和數拍子。加上不正確的坐姿,輕的影響音色,重的影響脊椎的健康。以上的問題不會在我這裏發生,因材施教,內心講解,嚴格要求。希望幫助同學們在考級或比賽當中取得理想成績。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