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02項資訊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豎琴碩士。提供豎琴教學、表演及豎琴銷售服務。

豎琴老師經常應邀演出豎琴,包括電視節目,最大規模巿區重建項目作豎琴獨奏,本地創作華語音樂劇“白孃孃音樂夢”,及經常參與樂團演出 柏斯音樂藝術中心首位及目前唯一一位「星級豎琴導師」

24小時學習|非上課時段可拍攝短片於whatsapp向老師查詢須改善的地方|音樂系主修豎琴女導師|持幼兒教育證書|演奏級鋼琴女導師,豐富的幼兒教學經驗,鼓勵學生參加比賽,增強自信心。新界/港島/九龍上門教授。

中大音樂畢業生, 專業經驗鋼琴, 豎琴家,為無數大型高檔品牌.婚禮演奏豎琴, 備受讚歎.! 專業豎琴, 鋼琴教學, 學生均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中考取100%優異及優良成績 .

Ms Lai 是香港少數的專業豎琴演奏家,其豎琴演奏被譽為「打動人心的天使音樂」。她的演奏足跡遍布瑞士、德國、荷蘭、波蘭、澳洲、美國以及香港。擁有豐富的演奏經驗,並臨場應變的演奏! Ms Lai 的豐富經歷也讓她能將每一場演奏個人化,意思是能按照你心目中的歌單,編出你想要放入活動中的歌曲! 如果想為你的婚禮或活動帶來不一樣的回憶,請即聯絡我們吧!
結婚 / 婚禮演奏豎琴音樂工作室 Arpa Music Studio

Ms Lai 是香港少數的專業豎琴演奏家,其豎琴演奏被譽為「打動人心的天使音樂」。她的演奏足跡遍布瑞士、德國、荷蘭、波蘭、澳洲、美國以及香港。擁有豐富的演奏經驗,並臨場應變的演奏! Ms Lai 的豐富經歷也讓她能將每一場演奏個人化,意思是能按照你心目中的歌單,編出你想要放入活動中的歌曲! 如果想為你的婚禮或活動帶來不一樣的回憶,請即聯絡我們吧!
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豎琴音樂工作室 Arpa Music Studio

Teachers profile: 美國大學音樂系主修豎琴演奏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豎琴演奏級 香港瞏宇交響樂團豎琴 全方位技術指導及音樂培養 Harp Lessons 私人課程:: (對象: 4歲 至 上班族 ) 初級 Beginner to ABRSM G.4: $360/30min, $540/45min, $690/60min ABRSM G.5 a

自家設計靚聲優質Kalimba 姆指琴17音 (獨家款) 購買 送30分鐘樂器課程(可自由選擇流行鋼琴/古典鋼琴/豎琴/唱歌......)
表演藝術 / 買賣交易cloudparadisehk

Second hand lever harp - Lyon & Healy 40 strings Second hand price 二手價: HKD26,000 Color 顏色: black 黑色
m音樂 / 器材買賣maggie_pochacco

首席豎琴及鋼琴導師: 蘇老師 (修讀香港中文大學幼兒教育項士、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豎琴八級、 香港中文大學鋼琴教育文憑、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琴室出租Cadenza Grand Music

本中心專辨音樂藝術培訓, 豎琴,長笛,鋼琴, 芭蕾舞,中國舞 設班制及私人教授 自設教室 現正招生 婚禮表演 收費合理

導師為香港教育學士、美國演奏碩士、歐洲演奏家文憑、英國聖三一學院專業文憑。 具有豐富教學經驗和技巧,也有教育的熱誠! 我們希望透過融合歐美以及亞洲各地的教學方式,以培育愛音樂並擁有優良品格的學生們! 學生經常參加演出和比賽考試,以訓練向著目標堅持的品性。在這過程中,學生都能得到滿足感和成功感! Whatsapp / Call: 5546 4645 Facebook / Instagram: @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其他課程豎琴音樂工作室 Arpa Music Studio

導師為香港教育學士、美國演奏碩士、歐洲演奏家文憑、英國聖三一學院專業文憑。 具有豐富教學經驗和技巧,也有教育的熱誠! 我們希望透過融合歐美以及亞洲各地的教學方式,以培育愛音樂並擁有優良品格的學生們! 學生能不時參加演出、比賽、考試。從中我們希望他們能學到向著目標堅持的品性,並在過程中得到滿足感和成功感!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豎琴音樂工作室 Arpa Music Studio

【日出康城】豎琴美國音樂系畢業主修豎琴演奏 演奏級豎琴導師 優質豎琴課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