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07項資訊

導師擁有專業資格,教授初級至演奏級。定期舉行音樂演奏會,以供學員可以一展潛能。

HarpTogether 繼 2015 暑期班, 即將開辦 2016 暑期豎琴課程!密切留意 harptogether.weebly.com We provide harp lessons Private lessons 30 minutes 60 minutes Duet lessons (for 4-6 year old students only) 30 minute

[胤希教育] 位於銅鑼灣市中心,交通方便。教育理念是兒童透過學習藝術課程,學習經驗之中獲得思想上的進步及成長讓兒童獲得最佳的營養,成為有貢獻的新人類。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Little Artist by 胤希教育

Cadenzaannamusic - 本音樂中心, 2127 4127, 6793 9830, 專營買賣大提琴,中西樂器,各類中西音樂課程,樂理課程: Cello, 大提琴, 音樂課程, 買大提琴, 豎琴 Tags: Cello, 大提琴, 音樂課程, 買大提琴, 豎琴, Harp, 租琴房, 豎琴租練, 鋼琴搬運, 鋼琴調音, 鋼琴調音課程, 婚禮公司宴會演奏, 課程統籌, 樂理課程, Au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Distinction/Merit,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器材買賣Cadenza Grand Music

【沙田/大圍/馬鞍山區教琴學琴】 ♫ 中文大學音樂系 鋼琴女教師專業教琴學琴 ♪ ATCL dipABRSM 耐心盡責 熱誠教學 請致電 Miss Li 62418801

2014年5月購入,9成新,保養良好,連琴套、調音匙及琴譜
M音樂 / 器材買賣Mankitlouis

中大導師.理科稱霸 Science Expert 我們是一所專教理科的教育中心,提供小班理科教育服務。 導師介紹 (生物+化學) x心理學 = Brian Sir 高中生物化學導師 : Brian - CUHK Psychology p 心理學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系畢業,高考AL 成績優異, 化學A, 生物B。 多年研習教學法及學生心理,能快速了解學生不足之處,從而安排制定最合適的學習方法。
S教學進修 / 補習Science Expert Education

一生最美的相遇這一刻、這一秒、這感覺,緯翔娛樂為你伴奏著美妙... 宴席賓朋滿座,眾親舉杯暢飲,賞心悅目之曲調慢慢把宴席上每一夥心共鳴起來,準備見證一份永恆不變的愛以及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緯翔娛樂與一對新人同等重視婚禮的重要性,希望能夠藉提供高質素的音樂娛樂服務為婚宴助興。團隊過往多年習
音樂 / 音樂製作EMA Entertainment Production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Distinction/Merit,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Anna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結婚 / 婚禮演奏Cadenza Grand Musi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