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07項資訊

豎琴獨奏 Harp Solo, 豎琴二重奏 Harp Duet, 豎琴三重奏 Harp Trio and 豎琴四重奏 Harp Quartet

本中心專辨音樂藝術培訓, 豎琴,長笛,鋼琴, 芭蕾舞,中國舞 設班制及私人教授 自設教室 現正招生 婚禮表演 收費合理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恆常豎琴課程 上課時間一般於星期六及日, 平日 歡迎家長陪同子女上課 有興趣歡迎電郵查詢 [email protected] 詳情請瀏覽 harptogether.weebly.com 豎琴租售 為方便同學練習, 本琴室提供二手豎琴出售及出租 有興趣歡迎電郵查詢 [email protected] 鋼琴課程 另設有鋼琴課程 上課採用三角琴教授 新增! 結他課程 新增!

一年一度音樂活動, 第十二屆MF音樂聯賽2022~現正接受報名 今年度將以實體賽進行, 比賽項目包括鋼琴 / 弦樂 / 管樂 / 聲樂 / 豎琴, 詳情如下: 比賽日期: 2022年2月4日, 2月6日 及 2月9日 比賽地點: 尖沙咀文化中心 獎項: 每組均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 可獲得水晶獎盃及獎牌。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音專藝術推廣協會

1.Lyon & Healy 40弦豎琴 (原木色待售) 2.Lyon & Healy 40弦豎琴 (櫻桃木色已售) 3. Camac 38弦豎琴 (已售)
H音樂 / 器材買賣Harp Info

中大音樂畢業生, 專業經驗鋼琴, 豎琴家,為無數大型高檔品牌.婚禮演奏豎琴, 備受讚歎.! 專業豎琴, 鋼琴教學, 學生均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中考取100%優異及優良成績 .

中大音樂畢業生, 專業經驗鋼琴, 豎琴家,為無數大型高檔品牌.婚禮演奏豎琴, 備受讚歎.! 專業豎琴, 鋼琴教學, 學生均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中考取100%優異及優良成績 .
M結婚 / 婚禮演奏Miss Cheung

Shipped from US in Apr 2011 @HK$ 23,800. Now $10,800. Good condition (per photos taken on 2016-04-25). Include carrying case (as photo). Price not negotiable. No trial.

2014年尾購入,保養良好,售價$16000,一手市場($26000), 包1tunnung key , 琴套, 送贈琴書

資深豎琴導師,擁有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豎琴高級演奏文憑及豎琴演奏文憑,為柏斯音樂藝術中心首位星級豎琴導師,其學生於考試及比賽中成績斐然,包括香港豎琴大賽冠軍及豎琴演奏文憑優異成績(Distinction)
j音樂 / 教學進修joanleekwong

豎琴用了2年左右,都是2手買入,上手應該用了4年多。 可包送貨(偏遠地區除外)

24小時學習|非上課時段可拍攝短片於whatsapp向老師查詢須改善的地方|音樂系主修豎琴女導師|持幼兒教育證書|演奏級鋼琴女導師,豐富的幼兒教學經驗,鼓勵學生參加比賽,增強自信心。新界/港島/九龍上門教授。

蘇老師為皇室音樂學院音樂總監兼首席豎琴老師,於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致力研究及發展音樂與教育。以專業的音樂知識及幼兒教育融入學院的課程中,使幼兒在黃金的學習階段,從音樂遊戲和活動下學習專業全面的音樂知識。熟悉世界各地的音樂教學法,富有耐性和愛心,超過十年教授兒童及成人音樂經驗。使學生能全面學習音樂知識,啟發音樂興趣,在國際音樂考試、音樂比賽和演奏上取得成就。

Ms Lai 是香港少數的專業豎琴演奏家,其豎琴演奏被譽為「打動人心的天使音樂」。她的演奏足跡遍布瑞士、德國、荷蘭、波蘭、澳洲、美國以及香港。擁有豐富的演奏經驗,並臨場應變的演奏! Ms Lai 的豐富經歷也讓她能將每一場演奏個人化,意思是能按照你心目中的歌單,編出你想要放入活動中的歌曲! 如果想為你的婚禮或活動帶來不一樣的回憶,請即聯絡我們吧!
結婚 / 婚禮演奏豎琴音樂工作室 Arpa Music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