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我們提供一站式婚禮統籌,以真誠、專業為新人服務。包括場地佈置,司儀,婚禮策劃,婚宴場地、攝影、化妝、證婚等等。 我們提供貼身及真誠專業服務,由籌備到婚禮都會全程跟進,我們不會因應旺期,更改或草率安排。
結婚 / 場地佈置reverywedding

因健康問題婚禮未能如期舉行,誠讓酒席,已付頭兩期訂。 日期: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下午小禮堂行禮+夜晚22圍酒席 (最多40席) 現價$230,000出售 (可再商議) 送多項offer: -LED display wall (原價5萬) -一晚海景房 等等.. 有合約同單據,其餘細節可陪同與酒店商討 詳情歡迎pm傾

Nutshellhk 是位於九龍灣的拍攝場地, 小型婚禮及證婚場地。 多用途活動場地。

專業移民律師團隊為你辦理投資、技術移民至澳洲、紐西蘭、加拿大、英國、美國及其他國家。為你尋找最適合移民方法,周詳、可靠,令你安心、省錢省時間。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樺美商業顧問公司(“樺美”)提供全面性之商業服務,包括成立公司,稅務計畫,法律及會計服務。本公司併與高度專業化及具備豐富經驗之律師、會計師、公司秘書及國際稅務專家合作。 我們一站式服務包括:- 離岸企業服務 離岸信託服務 國際稅務計畫及意見 其他有關的服務包括:- 郵件轉遞服務 電話留言服務 銀行服務-開設及運作銀行戶口服務 發票及轉開信用證 提供代名人服務
A商業 / 顧問Acorn Business

希望可以自選證婚地點, 只須要律師服務 地點未決定係邊。請提供報價, 謝!
f結婚 / 證婚fotoman

專業婚姻監禮人為新人提供婚姻登記及證婚服務
結婚 / 證婚JW Celebrant婚姻監禮人|律師證婚|婚姻註冊

上環中西區,超過40萬裝修連傢俬 優質地段,地方設計高級,非常舒適方便 不用由零開始
商業 / 生意頂讓黃生

私讓,風水福地,寶福山,山明水秀,環境開揚,左青龍,右白虎,紫氣東來,被公認為安放長生祿位或先人骨灰龕位的理想地點,先人安放於此,後人自然世代亨通,福壽雙全。寶福山,妙居堂,全新骨灰龕位,正面牆第三層,價錢$308000(不包轉名費及律師費),有興趣可致電55073770黃先生

為準新人提供專業律師證婚,合作夥伴。 歡迎電話/Whatsapp 9667 0665查詢
L結婚 / 證婚Love Paris Wedding Company

服務範圍: . ‧律師監禮證婚(語言: 廣東話、英文、普通話) . ‧辦理擬結婚通知書,所有文件處理 . ‧採排(當日) . ‧諮詢服務 地址 :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A座11樓1104室 電話 : (852) 8229 2341 (852) 9237 0882 傳真 : (852)3020 8828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結婚 / 證婚”香港婚禮” “HONG KONG MARRIAGES”

譚英傑律師行 - 婚姻監禮服務
Y結婚 / 證婚YKTAM AND C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