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313項資訊

歡迎來到檸檬樹!這裡有質樸可愛的溫暖空間,日式鄉村風的可愛佈置、客房宛如調色盤繽紛多彩,拿起行李箱,開始一段快樂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Welcome to our home! 帶著一個人的背包、簡單的行李、想看的書,拋開繁忙與壓力來到一個最美麗的地方 紀錄旅行的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人們穿梭著四季的變化中,可曾渴望來場童話般的旅行呢? 每個人心中都存在一顆赤子之心,真摯善良,並為了在旅途中發現的每一樣新事物而感動,心中泛起了繽紛的世界,而迎接您的將是一間最美好的民宿「娜三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山太美 — 不想睡 。享受靈魂歸隱山林的傳奇 。一個城市躍動的魂魄、在山與海、雲與日出的地平線找到停泊的理由。逆風飛行的羽翼抖落一襲凡塵。靜息於月下花前。擺脫霓虹沐浴星光、逃離喧囂。嚀聽蛙鳴蟲鈴。 一壺茶酒、一陣清風、一彎明月、一整夜的耳酣笑語盡在。"星爺的家"裡。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魔幻的森林裡,喜鵲正宣揚著喜訊,精靈吹起輕風,讓這訊息傳遞的更加遙遠﹔遠方的國度,鳴起號角,陣陣禮炮,祝賀那對令人稱羨的新人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曲的小路旁,低矮茂盛的樹叢,或開著嬌豔小花,或結著香甜果實, 引著各樣蝴蝶蜜蜂、野兔松鼠來飽餐一頓。 休息過後的旅人,拾起行囊,繼續踏上新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最精緻舒適的空間,享受最尊榮的服務;在最壯麗遼闊景色中,體驗與自然容為一體的自在;這裡是花蓮-洄瀾國際文教會館。高雅精細的格局擺設,體現出不凡的品味,從房間遠眺出去的是海天一色的美景,溫潤的海風輕拂面龐,似乎下一秒就能和天邊盤旋的海鷗一般, 擺脫煩擾,展翅高飛。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樹海翠湖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及東部山脈的壽豐鄉, 當您到訪時,會看到大自然的樟樹林形成的綠色隧道, 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中的神秘仙境, 蓊鬱的樹林是綠色小衛兵,夾道歡迎旅客的來訪, 民宿內部的溫馨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完全享受渡假寧靜的舒活心情。 親愛的旅人們,可以感受民宿主人以誠相待,可以盡情靈秀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甜美溫馨的雙人套房,讓您有如回到自家般的舒服自在,向外走去,清新舒適的海風吹拂而來,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盡收眼底。鄰近海洋公園、鹽寮和南寺、南濱夜市…等景點,讓您更能豐富渡假行程,盡情的享受美好休閒的渡假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Over The Rainbow 在彩虹深處 無邊的蒼穹 有片曾在我的搖籃曲中 出現的大地 在彩虹深處 是藍天和美夢 只要你勇於夢想它終會實現 總有一天我要對著星兒許願 願醒來時雲朵遠拋身後 煩惱如點滴融化的檸檬消失無蹤 遠離塵囂 就在那兒你會找到我 在彩虹深處 有青鳥飛翔 青鳥都能飛過彩虹 為何我就不能? 如果小青鳥都能在彩虹的另端幸福地飛翔 我又何嘗不能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吾居吾宿 ,可以盡情的享受 ,與自己內心對話的時間 .發現更多,不曾有時間駐足觀賞的風景 無拘無束 , 隨心所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礁岩海灣主題式民宿,坐落在礁岩上的民宿,眼前更是180度的無敵海景。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行是放下一切,無拘無束,悠遊自在,沒有枷鎖,沒有牽絆,寧靜而放鬆。生活總是被那些繁瑣的雜事壓的喘不過氣,美好的假期卻不知該往何處去?不應該再浪費這美好的時光了,快套上步鞋,背起行囊,展開這慢活之旅吧! 「相約龍如意」位於台東市區,不論是要品嚐週邊小吃或是到各大景點遊玩,都是非常棒的休憩選擇。主人為您精心規劃的客房,舒適、寬敞,色彩鮮明的搭配與設計,更令人心情愉悅,忍不住哼上幾句,為這段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湛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蔚藍的海岸,這是在說台東﹔清幽的環境、舒適的套房、熱情的主人,這是在說東方藍。現代人重視休閒旅遊,而台東的好山好水更是許多人的首選。碧海藍天,蟲鳴鳥叫,徜徉在綠色慢活的氣氛中,能使身心都受到充分的洗滌。 位於台東的東方藍,新穎亮麗的外表,溫馨舒適的格局,是間承載民宿主人希望與夢想的民宿,主人的用心,讓每位遊客都能有第二個家的感覺。到台東遊玩,請不要忘了來東方藍,她會在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 東 余光中 詩 城比台北是矮一點 天比台北卻高得多 燈比台北是淡一點 星比台北卻亮得多 人比西岸是稀一點 山比西岸卻密得多 港比西岸是小一點 海比西岸卻大得多 街比台北是短一點 風比台北卻長得多 飛機過境是少一點 老鷹盤空卻多得多 報紙送到是晚一點 太陽起來卻早得多無論地球怎麼轉 台東永遠在前面 LOHAS 是現代人一種努力追求綠色環保、有機飲食、身心靈成長的生活方式,「樂活民宿」以此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蔚藍的天空,將台東的景緻襯托的更加美麗,和煦的陽光,給每一個來訪的旅客一個舒爽的旅遊環境,愛玩、愛旅遊的朋友,歡迎您和家人或朋友一同來台東探險吧!踩著腳踏車,迎著風悠閒的在自行車道上欣賞美麗風景,呼吸著台東特有的綠草香氣~甜甜的,給您帶來無限的好心情。 藍白相間的特色建築外觀,讓您彷彿置身歐洲希臘般的美麗夢幻,民宿主人打造全新獨棟民宿,提供在外遊玩、全身疲累的旅人們一個舒適、時尚、典雅的休憩空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100年8/1全新完工,歡迎住宿~ 外觀為獨特的日式建築,室外的雙人搖椅搭配著景觀流水設施讓您彷彿來到了了山間小徑般,徹底的放鬆身、心、靈。高級石桌椅更適合與親戚朋友坐在這喫茶聊天,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寬敞舒適的客廳、獨特風格的沙發和大型的液晶電視,能盡情的享受視覺上的娛樂。精緻高雅的套房、時尚簡約的衛浴設備,讓你能好好的享受休息的時光。快來體驗最優質的民宿,和風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窗外望出去的是山巒與藍天連成一片, 交織著綠林片片,如同一幅美麗的畵, 暖洋洋的陽光灑進窗內,一絲絲的光線, 穿透著這裡的的一景一物,使陽光變得很絢爛, 坐在餐桌上, 能夠享受著美味的早餐和欣賞這裡的一切, 顯得很平凡,但心裡是雀躍的, 『可爾頌』歡迎您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