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於音樂學院、超過十年教學及伴奏經驗、正統教授各級鋼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Aural/樂理/鋼琴伴奏、保送考試、各大比賽及演出。[紅磡區、黃埔區]
M音樂 / 教學進修Ms Lam[紅磡區及黃埔區]

以愛同行 • 潛能盡展現 • 凱勵潛能發展中心 選擇適合孩子需要的課程或訓練內容,歡迎與本中心教職員安排!

九龍城浸信會幼稚園 Kowloon City Baptist Church Kindergarten 地 址 亞皆老街206號3至4樓 電 話 2713 1875 傳 真 2624 5449 網 址 www.baptist.org.hk/kindergarten/kcbc/index.htm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類別 私立非牟利 主要教學語言 中、英及普通話

本校遵照教育署的指引設計以兒童生活經驗和具趣味性的事物為主題的綜合課程,故教學內容豐富及具思考性。讓兒童從探索、觀察、資料搜集、互相討論中獲得更多的知識,從而提升他們聽、講、讀、寫等方面的能力發展。 老師會關顧每一位兒童,按他們的能力和發展,細緻地訂定一套評估表,內容包括語言、智能、體能、美感、德性和群性方面的發展。透過觀察兒童日常活動的表現作評估,再因應兒童的個別差異作出個別的輔導。 老師亦會

以下的教學模式都為本園所採納,並符合以「兒童為本」的原則而推行。 Learning Centers 學習角學習 課室內會因應主題以開放式設計不同的學習角,包括有語文角、識數角、美勞角、康體角、閱讀角、談心角、科學角等。每個角的內容具明確的目標性,提供多元化的物料及深淺不同程度的教具,讓幼兒按自己的興趣和能力選擇不同的學習活動。老師會在適當時候介入學習角內的活動,以分組或個人輔導形式促進幼兒的學習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樂聲教育創立於1962年,一直致力發展音樂藝術,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五十多年來,著重教學及導師的質素,致力擴闊學員的音樂領域,並幫助學員多方面的發展。

香港兒童藝術發展中心 位處交通便利的市區,毗鄰地鐡站,方便導師學生之往返。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恩雨琴行自1980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為喜愛鋼琴及音樂之朋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鋼琴服務為宗旨, 恩雨琴行由第一間上水分店開業以來承蒙各老師,家長及學生的支持,至今己發展至擁有六間分店並在觀塘設立設備完善的鋼琴維修中心. 恩雨琴行一直致力堆動音樂教育,曾為第一間推出鋼琴租購計劃之琴行,為客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有保障的購置鋼琴計劃可先租後買至租滿鋼琴之價值為止,免除小孩三分鐘熱度之風險。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提供優質手機維修服務,為用戶節省維修成本 減少電子廢物棄置 發揮專業精神,務使服務更臻完善 與界別團體緊密合作,發揮協同效應,以加強香港的本土和電子界別發展動力 保護客戶私隱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建立一支積極進取、盡忠職守、敬業樂業的工作隊伍 信念 堅守下列基本信念,實踐工作使命

宗旨: 本基督精神,發展全人教育,藉宣講福音,培育豐盛生命。 我們致力於: 培養孩子的學習態度、情緒的發展、啟發孩子各方面潛能、建立堅強的自信、增進家校的合作、幫助孩子認識真理,共同培育全人的下一代 。 我們的特色: 採用活動教學,主題教學及方案教學的模式,透過參觀、訪問、搜集、探索、有趣地進行校內、校外學習,課餘設有小童軍、舞蹈、繪畫、音樂小跳豆與興趣學習,讓幼兒的生活更豐富、充實。 為配合本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迦密柏雨中學 乃建立於基督教信仰基礎上並致力推行全人教育,以栽培學生之德、智、體、群、美、靈育為崇高理想。本校於一九七九年由 基督教興學會 創辦,是一 所政府津貼全日制英文中學。校舍座落於大埔中心地區, 校內設備 齊全,除一般教學設施外,本校更銳意發展資訊科技教學,包括已相繼落成的電腦化 圖書館暨學習資源中心 、多媒體學習中心、多媒體語言實驗室、多媒體設計實驗室及多媒體自修角等。全校均鋪設有線及

英文電郵 - 書信 - 生活英文會話 - 面試對答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