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得利會計師行成立於1985年,為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受《專業會計師條例》認可。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會計,審計和認證,商業稅務諮詢,以及各種企業服務。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楊光露會計師事務所為香港其中一所歷史 久之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香港成立於一九五零年代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專業服務。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服務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牙科、傳染科、老年科、檢驗科、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等等。診所擁有先進的獸醫專用檯型X光機、超聲波、心電圖、多種內窺鏡、超聲波牙科治療機、血球計等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服務宗旨 麥花臣動物診所憑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努力為您的寵物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並以滿足您的需要為基礎,不斷改進服務質素,達到維護動物健康、促進動物健康的目的。 診所概覽 麥花臣動物診所位於九龍旺角洗衣街,自 1999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香港市民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本診所現由五位資深獸醫及十六位全職獸醫助理組成;在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下,診所的業務不斷開拓與發展,現已成為一間技術先進、設備精良、人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近 旺角 及 北角炮台山 港鐵站 ,交通極為方便,距離地鐵站約5-7分鐘路程,旺中帶靜,且本大廈教育中心林立,適合小班補習(尤其高中DSE課程)可容納人數: 約20人 。亦可作培訓課程之用,例如命理班、投資班、各類興趣班之教學地點。

香港政府醫院及辦公大樓指定的專業清潔冷氣槽及各類冷氣系統承辦商 ,清除塵埃、霉菌及細菌,達至優質室內空氣質素,請致電:2344 2566,安排免費視察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上環站3分鐘直達!中環站7分鐘直達!德輔道中全新裝潢靚場, 6間不同大小會議室及大演講廳, 具備高速WIFI, 微波爐, 任用冷熱水機, 獨立洗手盤, 咖啡機, 提供飲水機、枱、椅、枱布、咪、音響、投射機、網紅燈、HDMI線、高級空氣清新機及防疫消毒用品 可註冊地址、登水牌及張貼海報宣傳
l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leadingenterprisenetwor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