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調節高度,3段式可調節熱力,防水,歐洲CE驗證安全測試,安全可靠!

自設廠房,一站生產,專業印圖,設有多種印圖物料,例如:絲印、燙金、厚板油墨、水印、金粉、切割、植絨、發泡、燙石、毛絨、鐳射打印以及燙畫等效果和技術。服務誠實可靠, 起貨快捷、交貨準時,一件起印,生產靈活彈性,歡迎來圖訂造。
S設計 / 時裝設計Sunrise T Shirt

韓國布料訂購 布館設有韓國布料零售、批發、代購業務,為客戶提供各種流行色調、質地及風格的時裝面料,緊貼時裝潮流。種類繁多,不能盡錄。
設計 / 時裝設計布館Clothhouse

可調節高度,3段式可調節熱力,戶外戶內均適合

只需加水或冰水進水箱,噴霧風扇便能將水份霧化,由風扇將霧粒子吹出來,清涼降溫, 方便易用!

本公司有多年生產禮品的經驗,管理中國大陸及香港廠房及供應商, 質量保證,貨期準,價格合理。專營: 1) 電腦刺繡 (Tee shirt/Cap帽/毛巾/布袋/恤衫/衣物加工; 2) 高質數碼印刷; 3) 為學校/公司/機構/政府部門/學會/社團設計加工服務; 4) 數碼切割字形及Logo服務; 5) 獨特結婚回禮禮品/畢業紀念禮品; 6) 接受少量或單件訂單服務

訂購 Zip Up 印圖樣衛衣 soc 外套 連帽開胸 Sweater 訂制Jacket 印人名衛衣外套 學會 Jacket 連帽開胸 Jacket 訂製衛衣 燙畫 Sweater 上莊用 Zip-up 長袖衛衣外套 訂製Jumper 電腦燙畫 Zip Up 學生 Sweater
w設計 / 時裝設計weikai1104

服裝私人定訂制/公司製服/學校製服/成衣批准商/成衣零售商/小批量/大批量均可
設計 / 時裝設計自易服裝設計

Her other fashion narrative film Refraction was in competition at the Shaded View on Fashion Film in Paris and was shown to an international audience at the Centre Pompidou.
R設計 / 時裝設計RI.by.CARRIE

本公司於香港自設大型噴畫機以高解像製作成衣加工用彩色熨畫。 為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增設直接數碼打印、絲印及電腦繡花服務。訂造公司團體衫、學界班衫、個人創作T恤及其他特色的宣傳品。 我們重視客戶的需求,由設計至製作都會提供專業及貼身跟進,以達信心及質素之保證的服務為宗旨。 熱轉移燙印 直接布料印刷 絲網印刷 電腦繡花
商業 / 印刷APIXEL | 印衫印Tee繡花專門店

Woops Workshop 是一所以設計為主的工作室,提供服裝/制服及平面方面的設計服務,以及服裝/制服采購和製造。 我們能為客戶提供︰ 1. 時裝方面的資訊。作為以設計為本的工作室,我們深明服裝趨勢,亦更容易跟客戶設計師溝通; 2. 包攬所有設計方面的工作。客戶能從而集中資源於其他方面; 3. 多元化及多工種服裝製造。自家廠房能操作梳織類、針織類、男/女裝的製造,並且能自行操作繡花、印花、
設計 / 時裝設計Woops Workshop

超過八年以上化妝經驗,擅長日、韓、歐糸妝容、喜於色彩運用、矯型化妝及輪廓突出之技巧,除了清雅妝容外,更受新娘子垂青的就是雜誌廣告般的明星妝容。

服裝打版, 制服定做

晚裝, 禮服設計及製作
設計 / 時裝設計創意及專業平面設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