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環保署認證回收公司,20多年專業團隊,免費上門收貨!高價大量收購各大小企業、商戶各類型存貨! 提供一站式環保回收及專業銷毀處理服務!歡迎Whatsapp查詢:9469 6113 / 6050 3092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凱濤資源回收有限公司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Sole Distributor: Lumion | Vectorworks Distributor: SketchUp |V-Ray | Rhino | Allplan | Other CAD, 3D Design, Rendering, Visualization Software

本公司專門製造嬰兒至中童 - 床品, 衣服, 用品, 種頖繁多, 針梳織, 淨色印花數碼都有, 歡迎提供設計, 數量不限.

專營建築材料,浴室潔具瓷磚,室內設計, 傢俬訂造,建築材料批發及零售,歡迎查詢!

Glass Walls and Skylights,玻璃雨棚及金屬結構工程,Metal Products Coated Aluminium Cladding,鋁板外墻系統,幕墻支架系統,幕墻鋼架,幕墻角碼,幕墻預埋件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弘曆軟件於1998年在中國內地成立, 軟件系列產品秉承道氏理論設計而成,決策性教學產品以“先大後小,先長後短,做熟不做生”作為首選分析。此理論是查爾斯·道夫關於市場理論的著作,而道夫是《華爾街日報》的創始人和編輯,也是道瓊斯公司的聯合創始人。道氏理論是技術分析的框架,其他絕大多數技術分析方法都是由此框架衍生而來,至今仍以非常高的實用價值位於各種技術分析方法的前列。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家居 / 清拆工程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Mighty 的魔術以歡樂混合神奇的性質,讓舞台不單能感受到台上的神奇,亦令台下充滿笑聲,受邀於多個商場、宴會及活動表演。除了一般舞台魔術及近距離外,亦為客戶設計魔術,曾經為Marie Claire excellence de la beaute 頒獎典禮以魔術方式公佈結果,亦以魔術為Max Factor 、華碩電腦發佈新產品,以及為香港機電工程署以魔術推廣節能減排。

時代裝飾工程於1999年在現址 (上水新豐路84號D鋪) 註冊成立。一直以來,"時代"專注於家居設計及裝修管理。不論工程的太小,"時代"都會盡心盡力去完成,每項工程均會親自監督及施工,絶不會假手於人。因此,工程過後,每位顧客都對時代裝飾的服務贊不絶口。 "時代"明白到裝修工程所需時間快則半天,慢則需要數個曆月。所以,當每項工程展開前,都會向顧客清楚解釋所需的時間,好讓顧客對住屋方面有所預算

德成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下稱『德成移民』) 根據香港法律註冊, 德成創辦人:Victor Leung 於90年代經歷移民,創業,親身體會,明白客戶移民的要求給予意見和幫助。德成移民【服務宗旨】以客為先, 根據客戶要求度身設計移民計劃, 提供優質服務, 獲得快速移民簽證, 成功移民外國建設美好家庭。

共用工作空間是一個新興的工作模式,為一眾企業家提供工作空間配套,以實現最大的成本效益。 Space+為小型企業提供妥善的工作環境,將營運成本大大降低,毋須獨力承擔大筆裝修費,對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獨立營商人士等,都可以在創業前期,減輕負擔。 Space+設有簡潔的設計和現代化的獨立辦公室,並配有快速上網,基本辦公設備及私人辦公室服務。

Commons Workshop 是位於灣仔駱克道353號CBD核心地區的活動空間。 擁有高層建築 (28層) 及維多利亞港的全景海景,屬於甲級和全面的活動空間,設計上採用了工業風格及綠色植物裝飾為主,致力以提供舒適環境為目標。 一站式完善的設備與相關的活動服務和安排,可為各種類型的活動度身定做,無論是舉辦企業培訓,研討會,產品發布,新聞發布會,社交活動,商務會議,廣告發佈或拍攝等,均能滿足各種需

MyBASE讓您既可善用私人時間,又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為個人及團體提供多款特別設計的工作空間,包括個人自修間、雙人自修間及共用辦公桌等,配合不同需要,助您提昇工作效率。

醫療/美容業提升客戶體驗度必備系統 POS系統結合WhatsApp,1個系統夠打天下! https://wa.me/+85265002914?text=Hello
N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Neo Solutions 雲端醫美系統

南記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創立於2014年 ;提供 餐廳 (包括代辨理申請各大小飲食牌照)、店舖、住宅及辦公室 的空間規劃、設計、施工及工程管理等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南記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