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民宿臨近花蓮市中心,車程約伍分鍾,即可抵達原民宿所在,推開紅磚民宿大門,房內維多利亞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讓您猶如來到了英國國度,華麗浪漫的客廳,搭配美麗的燈飾、蕾絲幔以及獨特的彩花壁飾,給度假的旅客貴族般的品質享受。

BANANA GARDEN廣場佔地950坪,展現自然風休閒設計格調,我們等著您來體驗舒適生活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寧靜的鄉野間 襯托出另類的歐式建築 想像似的走在法國的街道上是如此的悠閒自在 簡約風的室內設計擺設 融入了異國風情的空間更加的讓人如此的嚮往 度假與人文氣息結合時光 值得您開啟視野來此 尋找屬於不同國度的夢幻空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大夥們,走進【圓彎民宿】 主人用心、貼心的佈置 搭上整體十足優雅、現代的設計感 視覺呈現出如家般的幸福、溫馨 寬敞空間、乾淨明亮的環境 嘴角的微笑不自覺上揚了,當下是由衷地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是什麼樣的建築會讓人特別懷念呢? 庭翊,定是美好時代的三合院房子 古色古香的傢俱搭上充滿溫馨、幸福感的設計 早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味道撲鼻而來,是房子裡那些木頭的自然香氣 這裡就像個家,那樣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馨擺設、明亮空間、乾淨設備、簡潔優雅的設計 如自家般的舒適自在,絕對會讓這段旅程更添色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充滿巧思的房內設計,給您一個時尚、優雅及富含品味的優質的住宿空間。沒什麼能比得上一夜的好眠更能讓人精神滿分的,就讓米多麗精緻民宿成為您旅途中溫暖的停靠站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別有天」民宿位於台東市區悠靜巷弄間,屋內陳設的簡約且高雅的格局設計,溫馨的擺佈讓您就算在外住宿也能安心的擁有好的住宿環境;另外民宿主人親切的招呼聲,細心的為您解說台東的各風景民情,鄰近各景點的交通位置的絕佳位置;假若您未選好住宿的地方,「別有天」將會是您的首選,我們誠心地歡迎您的到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愛戀台東」,請用心感受,屬於台東後山的淳樸風情、樂遊慢活的簡單生活,享受著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住宿環境,簡單時尚的裝潢設計,柔和溫暖的燈光,讓您入住「愛戀台東」,可感受如家一般的輕鬆自在,夜晚可帶著一抹微笑,進入甜甜夢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湯泉之家」,寬敞明亮的設計, 令人耳目一新,客房的簡潔風格, 讓來訪的旅人在休憩時能有最佳的舒適感, 戶外的小陽台可以輕鬆眺望景色, 把美景盡收眼底,或與三兩好友促膝談心、 談天說地,泡杯香醇的咖啡, 人生就是這麼的自在與快活。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獨特的樓中樓挑高設計,更顯示出客房風格的不凡。抬頭一望上去,精緻的吊燈透出橘黃色的燈光,溫暖了旅客的心靈。走上樓梯,有著一個奇妙的小空間,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小小天地,卸下沉重的行囊,徜徉在舒適乾淨的氛圍中,所有的煩惱一掃而空。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美國製造。 - 水樽設計表面有飲水提示。 - 足夠提供一日飲水量。 - 使用可回收環保物料製造﹐不含BPA,無異味。 - 防漏蓋將瓶子緊緊密封設計。 - 1.5”寬口可容納冰塊; 易於清潔。 買你老美Facebook每日上新: https://www.facebook.com/Shopshopdayusa
s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shopshopday.us

我地係一班本地設計師團隊🤓,每一位都各自係自己專項領域上工作超過十年以上。我地以一站式,多元化嘅招來提供服務。 如有任何設計或生產上需要提供服務,歡迎pm或whatapp查詢🙂
設計 / 平面設計從零設計及生產有限公司

#洗樓 #派街 #派車 #設計 #印刷 #手機APP製作 #一站式傳單工作室
l商業 / 市場策劃leatflatstudio

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
家居 / 清拆工程馬仔記

提供最新的技術。 我們強調挑戰,並以新的熱情開展每個項目。 我們始終堅持對質量和及時交付的承諾。 Achiever Solutions helps business start-ups, mid-sized companies and global masters to revamp processes in insightful manner,

電話: 5426-5083 B&E 文具零售、文具批發及印刷服務環保袋印製印卡片印咭片市價6折發售文具店印校簿印書籤書本訂造環保袋印刷圖章原子印製作學校文具批發學生會日曆月曆影印最平布袋到校文具展美勞用品宣傳品紀念品傳單架 印卡片邊間好 印卡片邊間好 印卡片黃店 印卡片灣仔 uv咭片 個人卡片設計 咭片設計diy 屯門印卡片 卡片設計ai 壓印卡片 咭片設計app 旺角印卡片旺角 太子印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