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樓宇管理服務(保安,清潔,維修及増值服務);定期與大廈法團舉行常務會議,檢討及滙報有關大廈管理各項事宜,負責撰寫會議記錄。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樂順樓宇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建基於香港,提供專業的樓宇服務,我們的宗旨為向客戶提供全面和一站式的服務,以處理關乎設施的所有需求與疑難。
F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Facilities Analysis Control Ltd

權訊科技科技一九九五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不同規模的大小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優質電訊服務及相關產品。由初期的提供話音設備服務,晉身成為香港首家電訊服務營辨商。全賴一支專業工程師團隊及客戶的支持。權訊科技致力為各商業伙伴提供多元化本地 / 國際長途電話及互聯網服務。隨著資訊及通訊科技的迅速發展,我們積極推動數碼通訊轉變,為客戶提供先進而優質的服務。 包括二零零二年獲取對外電訊服務營辦商牌照 Ext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