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訂製
310項資訊

由$2000起電腦組合都可以 比外面便宜,例如香港X端的i7 gtx1070砌機組合要價$9000,但這裏只需$8500。 砌AMD又得,intel又得。 所有零件有單有盒 甚至可以一齊去腦埸一齊買 唔洗擔心黑店 砌機費$200(包買零件,砌機,走線,裝OS)加$50可以送貨上門,幫你接線設定 本人中三學生,想搵少少錢買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PM我提拱預算用途,立即幫你訂製你最合適的砌機list

布藝業務招加盟 我們已運作十年之久,主要業務為家居布藝,經過多年改革及資金投入,我們把傳統布板電子化,以及電子程式報價,月內亦會推出手機應用程式,更方便更入流,亦吸引年輕新一代消費 我們的產品: 窗戶系列包括: 窗簾布,庶光布,百葉簾,柔紗簾,香格里拉簾,羅馬簾,垂直簾,窗簾軌,羅馬通 布藝訂製系列: 咕臣,門簾,琴套,窗台墊,間格簾 由上門度呎、設計、選擇、安裝等一條龍服務,產品多元化選擇以
商業 / 創業加盟窗簾比里 Curtain Billy

其他商品有 iPhone 殻、iPad 皮套、帆布袋、有耳杯及滑板板面等
商業 / 印刷Paradoxio

蕙芠花萃 monfloras 的作品是以「愛花常為花留住」為宗旨,送給您的情人、親朋 作為生日/情人節/求婚/結婚/週年紀念的最佳禮物。
m鮮花及禮籃 / 花店monfloras 蕙芠花萃

Harmony Furniture 實木傢俬 木製傢俱 觀塘傢俬店

任何團體服飾訂購,保證全港最平

服務包括由設計到施工階段:度呎報價,概念設計,圖紙,效果圖,家俬直到現場施工,另有品牌策劃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JMD Studio

「香港骨灰位中心」專營寶福山及大鵬灣買賣轉讓,各私營骨灰龕位及墓地轉讓,代客放盤及安排轉名手續,歡迎致電查詢及放盤。港澳骨灰龕位代理,私營骨灰龕位詳細資料及價目,辦理認購手續及提供先人上位服務。國內風水墓園代理,安排客人到國內實地參觀考察,辦理先人遺體離港手續及安葬事宜。業界的老行尊,提供專業貼身的殯儀服務,一站式辦理喪禮的各項事宜,讓家屬安心滿意。電話:9045-1323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香港骨灰位中心

+REgent是一家專門提供USB手指, 萬用旅行插頭生產及代客設計各種特色禮品的禮品設計公司.
R商業 / 文儀及精品Regent Development (H.K.) Co., Ltd.

+REgent是一家專門提供USB手指, 萬用旅行插頭生產及代客設計各種特色禮品的禮品設計公司.
R商業 / 文儀及精品Regent Development (H.K.) Co., Ltd.

本公司累積大型工程修復經驗,經由本公司修復的玻璃得到廣大客戶滿意,採用外國專利技術及原料,效果更完美.小量玻璃一般可即日起貨!避免工程延誤! 修復服務可於現場即時施工,不需要拆卸舊有玻璃,省時兼效果顯著,節省昂貴更換費用.可配合客戶非繁忙時段施工,不會影響客戶日常運作。最重要的是,修復費用一般只需更換費用的1/10–1/4.本公司的服務可以為客戶節省高達90%更換玻璃費用,因此深受各界歡迎.

畫框相架, 印製個人精品. 零售批發: 由專業裝裱藝術品, 到經濟膠相框, 都可提供. 更有多種印製精品: 砌圖, 海報, 油畫, 水杯, 水晶, 證書, 滑鼠墊... 歡迎個人或團體客戶, 觀塘門市, 也可安排送貨
手機電腦互聯網 / 買賣交易www.printngbeauty.com

C&S Marriage & Wedding Planning (C&S Wedding) 是香港首間並唯一將婚姻教育與婚禮策劃結合的創新公司,主張婚姻與婚禮同樣重要。主要服務範疇包括二手婚禮用品租售 (另設婚後用品回收服務),婚姻教育活動,環保婚禮策劃。C&S Wedding成立的主要目的不為謀利,以成為私營社企為目標,我們最大的回報,是每位被我們服務的對象,都能夠享受婚姻、享受婚禮!
結婚 / 婚禮統籌C&S Marriage and Wedding Planning

世上只有媽媽好!何不在這天與孩子動動手,一起製作一份母親節禮物?讓家長及其子女從愉快學習,既能讓孩子表達心意,同時增進親子關係。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Foremind design

提供 禮服租賃・西服定造・團隊制服 服務
T結婚 / 婚紗禮服The Ideal Man 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