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訂花
2398項資訊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台 東 余光中 詩 城比台北是矮一點 天比台北卻高得多 燈比台北是淡一點 星比台北卻亮得多 人比西岸是稀一點 山比西岸卻密得多 港比西岸是小一點 海比西岸卻大得多 街比台北是短一點 風比台北卻長得多 飛機過境是少一點 老鷹盤空卻多得多 報紙送到是晚一點 太陽起來卻早得多無論地球怎麼轉 台東永遠在前面 LOHAS 是現代人一種努力追求綠色環保、有機飲食、身心靈成長的生活方式,「樂活民宿」以此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不少人為選購聖誕禮物而煩惱, 不如送個包裝精緻又載滿美食或水果的禮物籃。 籃內食物包羅萬有,組合也千變萬化。 挑選一款合你心意的吧! Eflorist 推出聖誕禮物籃及水果禮物籃: $ 1088

擁有18 年雲石保養護理行業經驗 業務包括: 所有大小雲石翻新護理承包工程. <歡迎查詢>承接護理工程、翻新工程、住宅、商廈 ,酒店, 專業雲石,拋光磚,仿石崩裂,花,裂修補,納米晶面加光加硬,無逢打磨,防滑防污處理,老化翻新。
家居 / 地板工程港藝雲石

你可以選擇她喜歡的鮮花,你可以選擇愛情鮮花,祝福她收獲美好的愛情,像玫瑰;還可以送上友情鮮花,祝福你們的友情長久。百合花,像征著純潔的友誼;萬年青,友誼常青不衰;黃康乃馨,長久的友誼;白康乃馨,純潔的友誼;雛菊(延命菊),愉快、幸福、純潔、天真、和平、希望、美人;白色的郁金香,代表的是純潔的友誼。這些都是不錯的鮮花選擇。 鮮花是最好的表達,一束鮮花,一份滿滿的畢業祝福和紀念。 畢業鮮花推薦一:

提供戶外婚禮所需用品,包括帳逢、高貴金椅︴、裝飾絲花、證婚及接待處桌椅及桌布,適合康文署證婚婚禮場地。
E結婚 / 場地佈置EventGear

我地主打自家制無添加自家品牌即飲養生湯包/糖水, 即食鮑魚,即食燕窩,專營美日紐加優質草飼穀飼牛扒 無激素上等凍肉 設有散裝自用/零售批發 紅燒鮑魚單罐裝$108❗ 原箱24罐裝$2112 即係$88/罐 原味即食燕窩 (1 KG) $680 (750G) $520 即食牛奶燕窩 (1 L) $520 (750ML) $388 養生湯包:單包$68 5包SET裝$268 糖水:1包$25
k飲食 / 買賣交易ketohealthylife601

Check in:PM15:00以後 / Check out:AM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裡,不只是間讓您歇腳的客棧, 而是一艘航向自由航道的船。 藍天碧海的召喚,讓人不禁嚮往而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免費接送服務可節省您在花蓮旅遊過程中的一切交通費用和對路況不熟悉的困擾。服務可免除舟車之苦,再搭配套裝行程活動,讓您的旅遊行程輕鬆自在。提供美味西式早餐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真正的假期,不在於地點的遠近,而是取決於內容是否豐實精彩。清新的空氣、好山好水好風光,快將一切繁瑣的事務都拋到腦後,盡情的享受美好的假期吧! 涵庭為獨棟建築視野遼闊,房內佈置採用古歐式典雅風情,搭配上文藝復興時期可愛又富有藝術氣質的小天使雕像、精緻的陶瓷娃娃,讓您彷彿來到了半世紀前的歐洲。高雅的花系列床組、復古的木製傢俱、歐風水晶吊燈、浪漫公主風睡簾、尊貴頂級的貴妃椅 等。旅遊休憩最優的住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徘徊世界各地的城市旅人,在裝扮上最完美的自己後,踏上那紙醉金迷的夢境中,在那奢華國度的氛圍裡面,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享受,在時尚與浮華的瑰麗世界,您將有個流連忘返的美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TESLA S, MODEL X, NEEDSWEDDING, 一站式婚禮服務
N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Needs Wedding

提供度身訂造的場地/戶外佈置, 布噴畫Backdrop, 絲花/紙花裝飾, 戶外婚禮設備, 歡迎預約參觀
V結婚 / 場地佈置Vivify Solution

業主放租 (免佣) 5月可入住, 交通方便. 實用面積約180尺, 獨立廁所, 熱水爐, 花灑, 星盆, 冷熱水, 冷氣, 獨立水電錶,地方企理. 康寧道41號, 金橋大廈4樓,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2:00以後;退房時間:羿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盈利小本生意易做民生必需每日必買食品包所有(業務生財工具及裝修已花不少錢和精力)可以自由發揮增加貨品提高盈利有意90335539洽

仲記得今年既情人節同元宵都特別浪漫💑~ 係因為玫瑰花燈海閃亮全城!於黑夜發放繁星光芒,喚醒人與人之間各種不同形式既愛,純淨而分明~ 最近索卡斯熊仔就幫一間餐廳將呢份浪漫延續~ 幾經波折再將 Light rose 帶返香港,效果出乎意料之外嘅好!唔單止點亮整間餐廳,玫瑰花既光芒簡直令整體氣氛感覺超脱俗浪漫! 若然你都想將呢個 Light rose 帶進你身邊😊,就一定要揾索卡斯熊仔傾下。Ligh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