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訂場
1138項資訊

『蘿斯瑪莉.ROSEMARY』,是一間位於台東市區的民宿,寬敞明亮的客房,每間客房都有專屬於您的小客廳,提供遊客專屬的私人大空間停車場,感覺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在,為您在一天的精彩豐富後,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繽紛多變的客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找尋發掘其中的神秘驚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全港最平**班衫 屯門 班衫訂造服務班衫訂造 班衫設計圖 T恤製作專門店- 團體訂制、訂造大中小學的班衫、淨色純棉T恤,歡迎批發,一件都可以訂造!

2D/3D DGN及DWG圖 從事多年繪圖及工程行業(大判), 熟悉各類圖則及繪圖軟件 (歡迎查詢) 可提供過往作品供參考
M設計 / 建築Mr. Yeung

深圳今朝服裝有限公司(廣告服飾專家):專業定做各類廣告衫、文化衫、T恤、風衣、馬甲、衛衣、T恤衫、商務T恤、情侶T恤、運動服、襯衣、制服、背心、帽子、球迷T恤、印花T恤、時尚T恤、風衣、時尚風衣、個性風衣、個性T恤、動漫T恤、品牌T恤、歌迷、T恤、高爾夫T恤、禮品T恤、純棉T恤等等。

今朝服裝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印衫皇位於深圳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東門白馬服裝批發市場,本公司有專業的印花設備,資深的設計、印花人才,完善的售後服務與品質保證,期待與您真誠合作!

Room H是以舒適, soft 設計風格為主題的Party room。 全地毯設計, 由荔枝角地鐵站C出口步行3分鐘即到,Room H 的理念以中型休閒/玩樂派對為主,提供大量玩樂設備, (美式桌球台, 電子計分飛標機, 電動麻雀台, 大量桌上遊戲) 強調自主和私隱度高,絕對精品級數,絕非一般劏房式派對房間可以相比! 客人可以先決定日子時間及人數,再選擇適合個別客人的娛樂設施組合,提前訂房能夠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主人小胖對台東的私房景點研究頗深..跟著小胖暢遊臺東..一定會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爬樹..攀岩..高山探險..溯溪...夜間觀察..摸蝦..野溪溫泉探險等等...百分百民宿會給您百分百的驚喜與無窮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想玩桌遊又唔夠腳? 光臨Partyideas保證有人陪你玩到深宵!!』 『想藉桌遊擴闊社交圈子? 光臨Partyideas認識更多的棋友!!』

民宿主人之命名為『兩朵花民宿』,是因為家中有著兩位非常可愛又好客的小小女孩,她們純真、可愛的笑容,猶如在嬌陽下燦爛的花朵,綻放無限~她們用歡樂的笑聲還有最真誠的心迎接您們的到來,歡迎來我們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出讓結婚酒席 2016年11月5日 吉日 好日子 LUNCH, 已比20萬訂, 價錢可議! 有興趣請聯絡我~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夢想家民宿」寬敞的空間、明亮的光線,每一道陽光,都是上天專屬打造的幕簾,夏夜涼涼的晚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何不沏壺好茶、或與好友舉杯小酌,我們用心打造一個沒有拘束感、有如家般溫馨感受的住宿空間,期盼著您的到來,讓台東純樸的熱情及我們的招待,讓您的回憶,更增添美麗的風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精緻鮮花束、植物盆栽、花球、襟花、花牌、花籃、送禮籃、特色肥皂花

「岩海民宿」就位在富岡漁港附近,舊名 為「伽藍港」,也就是「台東港」,這 裡是台東漁貨重要的集散中心,更是前 往綠島、蘭嶼的出海港口,喜愛又無法抵抗海鮮美食的老饕,來到這裡千萬別忘了享受新鮮的海鮮 大餐。 著名的「小野柳」就位在富岡碼頭北方,來到這裡記得去走走喔! 一望無際的大海,遼闊的視野,望眼望去,藍天白雲已和大海連為一線。 只要步行 5 分鐘就可以到登船碼頭,想要享受獨特風格的海洋假期的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天水圍睇貓 5/18出世 已懂食乾濕糧懂去貓砂盤 可即取 無需落訂whatsapp64219598

團體制服訂制,本公司專營制服包(班衫,camp tee,品牌設計tee-,公司制服,廣告制服等…),其他種類包括(帽,啦啦隊衫,環保袋,沙灘褲等…)訂購數量不限!!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